QR Code產生器,可加入背景產生視覺誘人的二維條碼實作教學!Visual QR Code Generator

玩樂家 | 7/30/2013 | | | | Share on Facebook
Visual QR Code Generator是一款線上免費的QR Code產生器,特色是可以在QR Code二維條碼背景中加入背景圖片,想要讓玩家產生的QR Code可以吸引到大眾的目光嗎?就別讓QR Code只有黑跟白而已! 使用這款QR Code產生器可以加入背景與...
Visual QR Code Generator是一款線上免費的QR Code產生器,特色是可以在QR Code二維條碼背景中加入背景圖片,想要讓玩家產生的QR Code可以吸引到大眾的目光嗎?就別讓QR Code只有黑跟白而已!

使用這款QR Code產生器可以加入背景與顏色之外,還會主動地檢查能否讓QR Code能否被正確的掃描,而且操作的過程也很簡單,只要輸入網址,加入背景圖片就能產生超好看又吸引別人目光的QR Code。
網站:Free Visual QR Code Generator
網址:http://www.visualead.com/


QR Code可以應用在很多地方,尤其能夠跟藝術做個結合的話,就可以讓人對於這個QR Code二維條碼感到興趣,提升了人們想要掃描這個QR Code的動力,玩樂家放幾張QR Code範例,各位玩家可以參考看看。
JP Ryan愛爾蘭當代音樂流派的音樂家和作曲家。
圖/
Visual QR Code Generator




QR code範例
圖/Visual QR Code Generator







QR code範例
圖/Visual QR Code Generator



開始產生QR CODE二維條碼!


1.註冊帳號



我們先註冊一個帳號,這樣才能使用Visual QR Code Generator的服務,Visual QR Code Generator提供了OPEN ID,所以玩家也可以使用FB或Google帳號來登入。





2.輸入QR CODE資訊


首先我們先點這裡進入準備開始建立QR Code,然後輸入網站網址或是你要產生QR Code的資訊,可以像是地址、手機、E-MAIL等等。



3.QR Code背景圖片


接著上傳等一下要加入QR Code背景的圖片,或是可以選擇下面提供的範例圖片。





4.產生QR Code碼


我們可以調整圖片大小、位置,調整圖片其它範圍的背景顏色等等,另外這裡提供了銀色、金色QR Code產生方式、根據Visual QR Code Generator的說明,金色是第2代QR Code碼技術,QR Code碼背景圖片品質可以保留最多72%,可以依照自己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這個時候玩家也可以拿起手機掃瞄看看,用手機的QR Code掃描APP是否判讀得到這個QR Code。





5.產生QR Code碼圖片


在這裡我們選擇Free免費版本,雖然免費的版本,會多了掃描QR Code先出現加載頁面、圖片保存期限只有2個月等等,但是並不會影響到我們的使用。







6.下載QR Code碼圖片


我們可以下載QR Code圖片,然後應用在自己需要的地方。





7.設定QR Code圖片


可以設定圖片的大小、顏色種類、圖片類型等等,設定好後再按Download






QR碼如果可以應用在海報、DM或是導覽,可以讓人們更想要了解更多的資訊,他們可以使用手機掃描實體的紙張或物品,再透過廣大的網路獲得相關的資訊,這正是QR CODE的美妙之處!



玩樂家QR CODE,掃描看看!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