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FB留言外掛「警告:本留言外掛系統是以相容模式運作...」錯誤!

玩樂家 | 7/12/2013 |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在自己的網站上的Facebook留言板出現了「The comments plugin requires an href parameter」或是出現「警告:本留言外掛系統是以相容模式運作,但並無發佈功能。想瞭解「href」語法的更詳細資訊,建議參閱留言外掛系統說明文件瞭解如何... 如果在自己的網站上的Facebook留言板出現了「The comments plugin requires an href parameter」或是出現「警告:本留言外掛系統是以相容模式運作,但並無發佈功能。想瞭解「href」語法的更詳細資訊,建議參閱留言外掛系統說明文件瞭解如何運用所有外掛特色的優勢。」這些錯誤訊息的話,這是因為FB已經更改一些設定,只要修正就可以囉! 原來是FB臉書這裡已經更改了href參數
Note: After July 2013 migration, href should be an absolute URL.
也就是說必須使用絕對網址作為網址,有使用FB留言外掛的朋友,可以參閱自己平台的說明來做個修正喔!

以前網址是不用填入就可以使用,但是現在就要求網站經營者一定要使用絕對網址,才能使用本外掛。



哇!哇!怎麼出現了「The comments plugin requires an href parameter」或是「警告:本留言外掛系統是以相容模式運作,但並無發佈功能。想瞭解「href」語法的更詳細資訊,建議參閱留言外掛系統說明文件瞭解如何運用所有外掛特色的優勢。」訊息呢!!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