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自己的YouTube中下載MP4影片

玩樂家 | 7/24/2013 | Share on Facebook
其實YouTube一直開放著自己上傳的影片可以再從自己的YouTube帳戶中下載回來,適合電腦本機中找不到當初上傳影片的原始檔時使用,這個功能今天推薦給各位YouTube頻道的經營者,以備不時之需之用。 其實YouTube一直開放著自己上傳的影片可以再從自己的YouTube帳戶中下載回來,適合電腦本機中找不到當初上傳影片的原始檔時使用,這個功能今天推薦給各位YouTube頻道的經營者,以備不時之需之用。
首先點這裡到影片管理員裡,然後選擇你要下載的影片,按編輯旁邊的向下箭頭,在下拉式選單中選擇下載MP4


不過YouTube有限制每小時只能下載2部自己的影片,如果超過這個限制,就請再等一個小時後,下載MP4按鈕就會再次出現了!

另外有幾種情況是不會出現下載MP4按鈕,例如影片已經被移除了、影片有使用授權的音樂軌、或是影片侵犯到別人的版權等等,這些情況都不會出現按鈕。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