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3繁體中文專業評估版

玩樂家 | 7/16/2013 | Share on Facebook
微軟提供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3繁體中文專業版評估版本給各位玩家60天下載評估,裡面包含了32 位元與 64 位元版本,內有Word 2013、Excel 2013、PowerPoint 2013、OneNote 2013、Outlook...

微軟提供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3繁體中文專業版評估版本給各位玩家60天下載評估,裡面包含了32 位元與 64 位元版本,內有Word 2013、Excel 2013、PowerPoint 2013、OneNote 2013、Outlook 2013 with Business Contact Manager、Publisher 2013、Access 2013、InfoPath 2013、Lync 20131這些實用的辦公室軟體。


網站:微軟評估中心
載點:請點這裡
系統需求:請點這裡




進入後可以看到首頁,請點立即行動開始下載程序。




必須登入微軟頁面填寫些資訊才能下載喔!




然後會出現序號,選擇你要下載的語言,然後點下載開始下載。




下載後大概是600多MB,是一個IMG的光碟檔案,玩樂家接著以虛擬光碟開啟IMG並且啟動安裝程式。
各位玩家可以點這裡取得虛擬光碟軟體





接著依照你的需要來安裝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3繁體中文專業版評估版。
玩樂家建議各位玩家如果沒有電腦原本安裝的office版本安裝程式的話,可以選擇自訂保留舊有的office版本,否則60天評估期過後將無法恢復舊有的版本。






最後點下一步開始安裝。



微軟提供30天評估期給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3繁體中文專業版評估版,如果再輸入剛剛下載網頁上序號的話,可以再獲得30天總計60天的評估期喔!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