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蛋豬Bad Piggies電腦PC版、MAC、Android、iOS線上免費下載

玩樂家 | 7/09/2013 | Share on Facebook
這次的搗蛋豬是一款風格有點類似憤怒鳥,但是玩法卻與憤怒鳥截然不同,攻略就是玩家要用一些物理概念計算一下路徑,將搗蛋豬的車組裝起來,衝過終點線拿到地圖完成任務喔! 這次的搗蛋豬是一款風格有點類似憤怒鳥,但是玩法卻與憤怒鳥截然不同,攻略就是玩家要用一些物理概念計算一下路徑,將搗蛋豬的車組裝起來,衝過終點線拿到地圖完成任務喔!
名稱:搗蛋豬Bad Piggies
官網:Angry Birds
載點:PC版點這裡;Android平台點這裡; iOS平台點這裡;MAC OS點這裡
說明:
如果系統顯示缺少某些DLL檔案,請安裝以下程式。
Microsoft Visual C++ 2010 可轉散發套件x86 (32bit)
Microsoft Visual C++ 2010 可轉散發套件x64( 64bit)

首先下載搗蛋豬安裝程式。

 
 
按下Next開始安裝搗蛋豬。
 
 
這次搗蛋豬可以設定遊戲的解析度與品質。也可以勾選Windowed選擇是否用視窗遊戲!

 
一開始會介紹搗蛋豬的故事。
 
 
 
遊戲會提示搗蛋豬如何玩,像是將零件組裝成一台車,並且完成任務達到終點。

 
 
將車組裝完後就可以打勾進行遊戲。

 
 
闖關成功!!三個星!

搗蛋豬同樣貫徹憤怒鳥的遊戲精神,玩家需要發揮巧思與一些物理概念來玩搗蛋豬,例如要考慮到道路曲線、車輛重心、道具裝配等等,是一款融合益智與趣味的遊戲。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