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從線上輕鬆下載好聽音樂-百度音樂!

玩樂家 | 7/27/2013 | | Share on Facebook
苦無下載好聽音樂的管道嗎?玩樂家推薦百度音樂,百度音樂算是目前華人地區最大的音樂庫,裡面的音樂可說是很齊全,由於因為中國大陸的歌唱選秀節目大力發展,音樂歌曲更新得很快,只要是不太冷門的歌曲,幾乎在百度音樂都可以搜尋得到。 另外百度音樂也提供豐富的音樂享受功能與音樂相關資...

苦無下載好聽音樂的管道嗎?玩樂家推薦百度音樂,百度音樂算是目前華人地區最大的音樂庫,裡面的音樂可說是很齊全,由於因為中國大陸的歌唱選秀節目大力發展,音樂歌曲更新得很快,只要是不太冷門的歌曲,幾乎在百度音樂都可以搜尋得到。

另外百度音樂也提供豐富的音樂享受功能與音樂相關資訊,例如可以線上播放音樂、下載MP3音樂、下載音樂歌詞等等,可以說是非常好用的服務喔!
網站:百度音樂
網址:請點這裡


注意!
此服務僅提供中國大陸使用,台灣玩家若想要使用的話,可以點這裡設定網路連線,便可以使用此服務囉!


1.
我們能在搜尋框中搜尋想要聽的音樂名稱、演唱者、歌手、專輯等等資訊。




2.
搜尋到想要聽的歌曲點入後,可以在線上播放、添加到自己的歌單、或是把音樂下載下來。
百度音樂還提供LRC歌詞,可以使用音樂播放軟體邊播音樂邊放動態歌詞。


提供完整的歌詞並且提供下載LRC歌詞。




3.
點選下載後會跳出另外一個視窗,便能選擇音樂的品質來下載好聽的MP3音樂。



4.
選擇線上播放的話,會跳出百度音樂盒視窗,就能直接在線上播放音樂囉!




雖然目前僅能在中國大陸內使用,但是我們可以透過VPN的方式來連線,達到同樣使用的目的喔!一樣可以享受到好聽的音樂。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