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網頁版聊天室推出「臉書聊天室貼圖」,超多組免費貼圖開放使用!

玩樂家 | 7/03/2013 |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臉書在網頁版聊天室推出一項新功能「聊天室貼圖」了!!也就是可以像LINE一樣在聊天室中貼上美美的表情貼圖,玩家只要點選表情符號,就可以看到「聊天室貼圖」已經預先載入幾組免費的貼圖進去,另外臉書也推出聊天室貼圖商店,可以從裡面購買喜歡的貼圖喔!目前玩樂家看到裡面的貼... Facebook臉書在網頁版聊天室推出一項新功能「聊天室貼圖」了!!也就是可以像LINE一樣在聊天室中貼上美美的表情貼圖,玩家只要點選表情符號,就可以看到「聊天室貼圖」已經預先載入幾組免費的貼圖進去,另外臉書也推出聊天室貼圖商店,可以從裡面購買喜歡的貼圖喔!目前玩樂家看到裡面的貼圖數量雖然不多,但是都是免費的喔!!

 

點選表情符號進入「聊天室貼圖」

 

 

 

「聊天室貼圖」裡面有超可愛的貼圖!

 

實際來玩一下「聊天室貼圖」!!

 

 「聊天室貼圖」貼圖商店裡面很多貼圖組,都是免費的喔!!!趕緊來安裝吧!!!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