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找出圖片內的英、法、韓、日、中文字體超容易!還可免費下載字體!

玩樂家 | 12/08/2013 | | Share on Facebook
有時候我們看到圖片中的中文字體,想要瞭解這是哪個字體字型,又找不到設計者可以詢問時,我們可以使用Qiuziti中文字體分析器,來分析圖片中的用得是哪種字體喔! Qiuziti中文字體分析器除了支援繁體、簡體中文字體之外,也支援英文、日文、韓語、法文等等多國字體語言!

有時候我們看到圖片中的中文字體,想要瞭解這是哪個字體字型,又找不到設計者可以詢問時,我們可以使用Qiuziti中文字體分析器,來分析圖片中的用得是哪種字體喔!

Qiuziti中文字體分析器除了支援繁體、簡體中文字體之外,也支援英文、日文、韓語、法文等等多國字體語言!
網站:Qiuziti
網址:點這裡
支援分析字體語言:繁體、簡體中文、英文、日文、韓語、法文


首先我們先上傳要分析字體的圖片,上傳圖片前,我們盡量可以先用修圖工具,把圖片中跟字體沒有關係的元素刪除掉,讓Qiuziti更容易分析字體!

上傳完成後,我們往下拉一下,可以看到需要填一下圖片中的字,讓Qiuziti可以透過你填的字來比對字體是哪種!

填完後往下拉到頁面的底部,別忘了按下開始搜尋!

接著就能看到字體分析的搜尋結果囉!Qiuziti提供了搜尋結果的字體下載服務,是不是很方便呢?
有些字體可能是同一種但是不是同個名稱,各位玩家可以自己比對看看,搜尋結果哪種字體才是自己需要的喔!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