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書寫語言中文鍵盤消失?別怕!圖解教學設定回來!

玩樂家 | 12/26/2013 | Share on Facebook
曾經對Sony智慧型手機更換Android版本朋友,如果更換的不是台灣版本的Android版本,是否發現到裡面的書寫語言鍵盤竟然沒有中文鍵盤呢? 雖然Android內建多國語言,但手機商還是會依據地區來設定預設語言,當你自己刷機更換Android版本時,因為版本的不同就會...
曾經對Sony智慧型手機更換Android版本朋友,如果更換的不是台灣版本的Android版本,是否發現到裡面的書寫語言鍵盤竟然沒有中文鍵盤呢?

雖然Android內建多國語言,但手機商還是會依據地區來設定預設語言,當你自己刷機更換Android版本時,因為版本的不同就會導致預設的輸入語言鍵盤也不同,就可能發現到中文輸入鍵盤怎麼在書寫語言過程中沒有出現消失了!
設定預設的Android鍵盤為中文鍵盤的方法其實也很簡單!

我們先在Android手機中字輸入框,像是Google搜尋框,然後在文字輸入框上常按3秒鐘,就會跳出「編輯文字」設定框=>選擇「輸入方式」,然後再選擇中文鍵盤就可以囉!
這樣就能在Android內有中文鍵盤囉!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