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恐怖攻擊台北101照片,原來是出自他的手....

玩樂家 | 2/26/2015 | | Share on Facebook
「伊斯蘭國」(IS)在自稱IS官方推特Khilafah Times上,發布了一張都市被IS攻擊的照片,其中有棟失火的建築,看起來超像是台北101,引起我國國家機關的重視及網友熱門的討論。 然而這棟建築物是不是台北101呢? 攝影者:GREG CC 姓名標示(BY...

「伊斯蘭國」(IS)在自稱IS官方推特Khilafah Times上,發布了一張都市被IS攻擊的照片,其中有棟失火的建築,看起來超像是台北101,引起我國國家機關的重視及網友熱門的討論。

然而這棟建築物是不是台北101呢?
攝影者:GREG
CC 姓名標示(BY)-相同方式分享(SA)
玩樂家看起來十分的相像!

但是也有網友說圖中的地形跟台北盆地不一樣

或許需要詢問作者才能知道囉!

不過透過Google,我們一下子就知道這張圖原來是出自比利時數位畫家迪羅,在2013年的「世界大城毀滅」系列作品,迪羅可能也沒想到他的作品竟然會被ISIS「伊斯蘭國」當做宣傳圖片!



日本東京
如此繁華的東京都市....

杜拜
被氣候異常襲捲,有點反諷石油經濟對環境的傷害

少了石油,環境豁然多了~


被稱大蘋果的紐約

新加坡

香港


上海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

加拿大-多倫多

台灣-台北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