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王敬鎧】在潮州警察面前露臉沒事?屏東是法外之地?(新增通緝後仍然參加活動照片)

玩樂家 | 8/11/2019 | Share on Facebook
今早黃國昌立委臉書貼出了通緝犯「王敬鎧」公開參加屏東潮州鎮上活動,而且後來上了新聞,身為通緝犯的王敬鎧竟然沒有被檢警逮捕?
今早黃國昌立委臉書貼出了通緝犯「王敬鎧」公開參加屏東潮州鎮上活動,而且後來上了新聞,身為通緝犯的王敬鎧竟然沒有被檢警逮捕?




2018年5月18日顯示「王敬鎧」參加當地宗教文化活動。





主辦方的網站上顯示【王敬鎧】擔任主委。


根據通緝犯發布系統查到,【王敬鎧】因案犯了「毒品防制條例」在2018年6月5日被新北地方檢察署通緝。

判決書

判決書部分節錄https://sunshine.jrf.org.tw/story/PCD/%E5%88%91%E4%BA%8B-104-%E8%A8%B4-176/verdict
一、王敬鎧(原名王俞賢)明知愷他命(Ketamine,俗稱K他命),係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2條第2項第3款所列之第三級毒品,不得非法運輸,且屬行政院依懲治走私條例所公告之管制進出口物品,不得私運進口。竟與某姓名年籍不詳之成年人基於共同運輸第三級毒品及走私管制進出口物品之犯意聯絡,計畫將第三級毒品愷他命夾藏在機器內,再以貨櫃海運方式自中國大陸地區運輸至臺灣。民國103年3月7日王敬鎧透過小三通自金門港搭船前往中國大陸地區廈門市,與該姓名年籍不詳之成年人共同以不詳方式取得愷他命共250包,嗣王敬鎧於103年3月13日透過小三通返國,推由該姓名年籍不詳之成年人在大陸地區將愷他命夾藏在輸送帶滾輪內,再於103年3月15日將該輸送帶滾輪委由不知情之廣東省東莞市之海順物流有限公司(下稱海順公司)置入編碼TGHU0000000號之貨櫃中,自大陸地區廣東省起運至臺灣。嗣經海順公司通知不知情之嘉勇有限公司(下稱嘉勇公司)負責人賴嘉勇將上開夾藏愷他命之輸送帶滾輪與嘉勇公司進口之貨物併櫃,並委託不知情之秦茂報關行辦理上開貨櫃報關事宜,上開夾藏愷他命之輸送帶滾輪於103年3月18日運抵基隆港,並於103年3月19日報關進入臺灣,於103年3月21日放行後,經秦茂報關行委託貨運業者拖運至新北市○○區○○路0段000巷00號得利通交通有限公司(下稱得利通公司),由不知情之得利通公司負責派送,得利通公司並於103年3月22日將上開物品運送至屏東市○○里○○巷地號168號之新發農水產運輸公司(下稱新發公司),等待於派件前與貨主電話聯繫(原派件地址為屏東縣潮州鄉○○路00○0號;派件資料註記「派前電聯」),再運送至貨主指定地點,然該批夾帶愷他命之輸送帶滾輪經法務部調查局桃園縣調查站人員於103年3月22日在新發公司先行扣押,並由得利通公司依原運送程序,交付前來領取之人以追查毒品來源。


【王敬鎧】 在2018年12月20日 因槍砲彈刀條例被屏東地方檢察署通緝

此案查不到相關判決書。


假設2018/6/10真的如立委黃國昌所言【王敬鎧】在通緝令發布後,公開、高調參加「潮州城隍觀光文化祭」活動,那麼大家對於司法正義,公道自在人心。

不過目前查到的網路資訊「潮州城隍觀光文化祭」僅到6/3日,有待有參加6/10的目擊朋友證明。



2019/8/12新增

黃國昌立委新增通緝後通緝後,2018/8/26仍然公開參加活動照片,此項證據如果為真,那真的是....

https://www.facebook.com/kcfor2016/photos/p.1237619213086984/1237619213086984/?type=3&permPage=1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