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統一發票申請手機條碼實作,自動兌獎匯獎金!

玩樂家 | 7/26/2013 | | Share on Facebook
電子發票已經推行一段時間了,但是最近對完發票後發現好浪費時間喔!玩樂家趁今天有空的時候,趕緊上網申請了電子發票手機條碼,享受以後不用對發票的日子。 根據網站上的說明,可以藉由手機來認證個人身分,然後取得一個專屬自己的條碼,當未來在提供電子發票商家消費的時候,只要出示這個條碼給... 電子發票已經推行一段時間了,但是最近對完發票後發現好浪費時間喔!玩樂家趁今天有空的時候,趕緊上網申請了電子發票手機條碼,享受以後不用對發票的日子。

根據網站上的說明,可以藉由手機來認證個人身分,然後取得一個專屬自己的條碼,當未來在提供電子發票商家消費的時候,只要出示這個條碼給商家掃描,就能自動地將發票列入你的帳戶中。

電子統一發票平台會自動幫你對獎,未來如果電子發票中獎,平台會寄信通知你,而且如果有自動預設銀行或是郵局等等金融帳戶,還會自動兌獎將獎金匯入到你的戶頭裡面。


申請的過程也很簡單,只要有手機與電子郵件帳戶,就能立刻到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申請電子發票手機條碼。

網站: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
網址:https://www.einvoice.nat.gov.tw/


開始設定
1.
首先到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申請頁面,輸入手機與E-MAIL,然後輸入驗證碼後再按下我要申請



2.
接著到信箱與手機分別收取信件與簡訊,裡面有包含認證的資訊與驗證碼。







手機簡訊裡面有驗證碼,未來登入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都需要這個條碼驗證碼,認證完後可別刪除!


3.
點E-MAIL裡網址會進入到驗證頁面,可以輸入簡訊中的驗證碼,再按下開通手機條碼,完成電子發票手機開通。


4.
之後會回到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在登入區塊的下拉式選單裡,選擇消費者,再選擇手機條碼來登入。



5.
輸入手機號碼與驗證碼就能登入。基本上手機號碼就是你的帳號,驗證碼就是密碼,如果覺得系統發給你的驗證碼太難記,可以登入後進行修改!




6.
手機條碼印出來後可貼在手機上或是皮包、鑰匙等等地方,以後結帳的時候,可以拿給商家掃描,這樣電子發票就會在平台中留下紀錄,以後皮包就不用塞發票囉!



7.
電子發票平台會自動對獎,對獎的話就會發E-MAIL給你,不過如果想要讓平台自動幫你「兌獎」並且將電子發票獎金匯款到你的戶頭,就需要設定一下銀行帳戶喔!!



但是玩樂家附近有提供電子發票服務的商家並不多,財政部還要多多努力,否則玩樂家還是要花時間對發票......。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