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盒] KKBOX 部落格音樂盒

玩樂家 | 3/21/2009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只要是kkbox會員,就可以使用kkbox 音樂盒, 讓免費又合法的音樂展現你的部落格品味。 本文由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只要是kkbox會員,就可以使用kkbox音樂盒,
讓免費又合法的音樂展現你的部落格品味。



網址:http://www.kkbox.com.tw/blogmusic/web/index.html

網站敘述:


全民製作音樂盒,繽紛你的部落格

快來製作動聽的部落格音樂盒與展現你的音樂品味吧!

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就能擁有~




一、

進到音樂盒首頁請先登入kkbox會員
,再點選"製作音樂盒"。





一、
你可以先挑選歌曲或設定音樂盒樣式。


1.目前音樂大部分是非主流音樂,但是仔細找找還是有適合你的部落格的音樂。


2.每組帳號最多可以設定3組音樂盒,每組音樂盒最多放入十首音樂,你可以自行設定播放的順序。


3.這裡可以進行顏色設定、播放設定、BLOG設定等等,請依照你的需求設定。








三、每首音樂可以讓你先試聽30秒。







四、
範例:







取自:部落格音樂盒編輯小秘訣


音樂盒FAQ







Q


部落格音樂盒的安裝位置錯誤怎麼辦?


A

請將部落格音樂盒正確安裝於您的 Blog 邊欄位置 ( 目前尚不支援 PChome 新聞台)
,若您不小心安裝於錯誤的欄位,可能會使網頁發生錯誤,例如:無名小站的網誌描述欄,請利用以下方式修復:

登入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recover 還原王 → 點 「網誌」 →選「網誌描述」→按下「還原」

建議您務必詳閱安裝教學喔! >>

由此進



Q


部落格音樂盒的歌曲是合法的嗎?


A

KKBOX
為您收錄的歌曲資料都是經由唱片公司合法授權的原版、翻唱版或演奏版音樂歌曲,已為大家取得公開播放音樂授權,可以安心使用於網頁或部落格中,既合法又能鼓勵音樂創作者喔!



Q


最多可以製作幾個音樂盒?放幾首歌曲呢?


A

依據音樂盒歌曲的網路公播授權原則,目前每位 KKBOX 會員都可以製作3組音樂盒,並且在
KKBOX
部落格音樂盒服務區內編輯與管理音樂盒(包含設定音樂盒要在哪個網站或部落格中使用),每1個音樂盒可自己編排,最多放入10首歌曲。



Q


KKBOX部落格音樂盒有什麼特點?


A

KKBOX部落格音樂盒特色有:

個人音樂管理功能:您可以隨時登入音樂盒修改想播放的歌曲,不須每次都到部落格或網頁中更換播放器語法

/使用音樂合法授權/製作方便快速/ 播放器精緻美觀/免上傳檔案不耗費您的部落格或網站空間。



Q


找不到我想用的歌,會繼續增加歌曲嗎?


A

KKBOX 部落格音樂盒當然會持續增加音樂庫的收藏,目前暫時為
Beta 測試版,除了陸續有唱片公司的新增授權,也歡迎大家推薦想使用的樂曲,以便
KKBOX 進行待授權歌曲的洽談。由於音樂盒是可以從您的部落格或網站直接播放音樂的,因此 KKBOX
需要為大家另外爭取合法授權,確保您所使用的音樂盒歌曲來源都是正版的數位音樂。



Q


部落格中已經貼好語法了,為什麼音樂不正確 or 只播放30秒呢?


A

每個音樂盒都會認主人的部落格喔!如果您的語法不是屬於這個部落格使用的,就會直接播放 KKBOX
部落格音樂盒的30秒配樂,請您立即登入 KKBOX
部落格音樂盒服務中心檢查設定資料是否正確,設定完成即可播放完整音樂全曲,若您確認資料無誤仍無法使用(歌曲已下架或音檔故障則會無法播放),請來信《部落格音樂盒服務信箱》我們會盡速為您服務。



Q


為什麼有的歌曲聽起來不是原唱版?


A

KKBOX
為您收錄的歌曲資料都是經由唱片公司合法授權的內容,除一般原版外也會有授權翻唱版、演奏版等歌曲及陸續提供多樣的音效素材,皆是屬於正版的音樂內容。



Q


還有其他的播放器面板嗎?


A

KKBOX 部落格音樂盒服務目前為 Beta 測試版,將會於正式版陸續增加不同的播放器面板供大家選擇,也歡迎大家投稿設計播放器面版喔!



Q


部落格音樂盒需要付費嗎?


A

KKBOX 部落格音樂盒服務即日起優先提供 KKBOX 會員均可免費使用音樂盒 Beta
版系統,如您有任何建議指教均歡迎提供寶貴意見,請來信《部落格音樂盒服務信箱》告訴我們。



Q


為什麼我看不到音樂盒呢?


A

KKBOX 部落格音樂盒是 Flash 介面的播放器,請安裝新版的 Flash Player
就可以看到了,由此下載
Flash Player
。若您見到顯示錯誤情況,則代表您的部落格尚不支援安裝我們的音樂盒物件(例: PChome新聞台)。



Q


如何讓音樂盒在欄位或網頁裡置中?


A

部落格或網頁中請使用 HTML 語法 <center>
放在音樂盒語法的最前面 及 </center>
放在音樂盒語法的最後面,就可以讓播放器乖乖的置中了。>>


查詢常用HTML語法



Q


可以詳細看看音樂盒的樣子嗎?


A

歡迎光臨我們的服務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kkboxbgm
,還有提供更多實用的資訊喔!



[音樂播放]中文多首音樂播放器-kupcmp3player

[搜尋相關]快來無名搜尋你的好友~
[各式時鐘]ブログパーツ-幫寶寶計歲數
[玩小玩意]地圖日記頭版產生器



提醒你:未經著作所有者同意就公開上傳、播送、展示等等是觸法行為(了解更多)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