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聯貼紙]「不放棄。救國球 」全民連署救棒球!

玩樂家 | 7/05/2009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各位熱愛台灣棒球的朋友們 你們有恨鐵不成鋼的感受嗎? 你們有滿腹的失望情緒想要發洩嗎? 來這用正確的方式宣洩吧! 本文由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各位熱愛台灣棒球的朋友們
你們有恨鐵不成鋼的感受嗎?
你們有滿腹的失望情緒想要發洩嗎?
來這用正確的方式宣洩吧!


本文引用自:http://baseballbang.pixnet.net/blog/post/26769424
棒球邦緯來體育台將會通力匯整您的寶貴意見,傳達給政府相關單位。

請號召身邊熱愛棒球的朋友們,一起來串聯連署貼紙,團結才能力量大!
讓全台灣熱愛棒球的人一起「不放棄。救國球」








若無法安裝上述大圖連署貼紙者,也歡迎取用可當MSN個人圖示的小貼紙來一起連署支持。請複製下列語法:













適用於



用YouTubeSnips下載YouTube HD影片

會唱歌與你打招呼的米奇時鐘
把無名正妹帶回家
PetitMall造型可愛倒數計時器
會跑圈圈又愛吃的黃金鼠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