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技巧]提升網站能見度-搜尋引擎登錄

玩樂家 | 7/12/2009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天阿!為什麼部落格人氣只有個位數! 還慢慢的去別人家中留言推銷自己部落格嗎?太慢了! 快點到入口網站來登錄你的部落格!提升在搜尋引擎的能見度! 讓網友透過搜尋引擎認識你的部落格!    本文由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天阿!為什麼部落格人氣只有個位數!

還慢慢的去別人家中留言推銷自己部落格嗎?太慢了!

快點到入口網站來登錄你的部落格!提升在搜尋引擎的能見度!

讓網友透過搜尋引擎認識你的部落格!  

搜尋引擎要花點時間認識你的網站,所以登錄後就立即搜尋有可能還看不到喔!
另外登錄時只要輸入部落格網址就好,可不要每一篇文章的網址都輸入喔~~~



一、



1.
Google登錄

透過google強大的搜尋能力,可以讓各地的朋友認識你的部落格!
只要輸入部落格網址、說明等就可以免費在google搜尋引擎登錄





2.Google網誌登錄

這是專門給部落格登錄的,只要Add your blog to Blog Search 把你的部落格網址或RSS網址輸入就可以登錄在Google網誌搜尋,別人就可以輕輕鬆鬆找到你的網誌!


二、

1.YAHOO!奇摩登錄
台灣在地化的搜尋,只要輸入網址然後按下確定就登錄在YAHOO!奇摩搜尋引擎中了!


[音樂播放]讓音樂隨自己意思播放!


[圖像設計]PicMarkr-為圖片加上浮水印

[串聯貼紙]-綻放真台灣3-體驗台灣最精采的故事
[語法特效]如何得知貼紙網址與貼上小貼紙
[音樂播放]無名音樂被切到了!無名音樂播放不完整啊!怎麼辦啊?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3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