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設計]PicMarkr-為圖片加上浮水印

玩樂家 | 7/10/2009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不想再被盜圖了嗎?那就加上浮水印吧! 只要上傳輸入要當浮水印的文字或logo,就輕輕鬆鬆為圖片加上浮水印了! 本文由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不想再被盜圖了嗎?那就加上浮水印吧!
只要上傳輸入要當浮水印的文字或logo,就輕輕鬆鬆為圖片加上浮水印了!

網址:http://picmarkr.com/index.php(英文)
一、
首先進入到PicMarkr

可以從這些地方上傳照片:1.電腦 2.Flicker 3.Fasebook 4.Picasa並且可以調整上傳大小,從電腦上傳只能最多上傳五個檔案,且大小不可以超過25MB。




二、
可以用以下類型當浮水印
1.文字 (不支援中文)2.圖像 3.文字或圖像充滿整張圖


設定好浮水印再按下Continue產生浮水印,最後可以選擇把浮水印存檔於1.電腦 2..Flicker 3.Fasebook 4.Picasa。

三、
範例






[串聯貼紙]-綻放真台灣3-體驗台灣最精采的故事
[各式時鐘]ブログパーツ-幫寶寶計歲數

[玩小玩意]地圖日記頭版產生器

[飼養寵物]會跑圈圈又愛吃的黃金鼠
[各式時鐘]PetitMall造型可愛倒數計時器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 則留言 :

  1. 請問~如果第二步驟設定後(字體太小)但想要更改,該如何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服務沒有提供更改字體大小的功能~
      或許用小畫家或類似軟體來達到相同功能,可以參考一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