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Yahoo!奇摩部落格Blog文章中插入影音影片

玩樂家 | 2/10/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如何在YAHOO!奇摩部落格的文章中,插入一段影音網站的線上影音影片,讓文章除了文字還多了影音,現在參考本站圖解教學,利用影音影片來豐富文章的影音多媒體效果!現在舉YouTube為例,本站...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如何在YAHOO!奇摩部落格的文章中,插入一段影音網站的線上影音影片,讓文章除了文字還多了影音,現在參考本站圖解教學,利用影音影片來豐富文章的影音多媒體效果!現在舉YouTube為例,本站圖解教學如何在YAHOO!奇摩Blog的文章中,插入影音影片的嵌入語法,輕鬆播放YouTube的影音影片。

2011//1/23 YouTube影片嵌入語法已經升級!嵌入時請選擇舊式語法,點這裡觀看教學。

喔喔~~你只能引用到這裡喔~~~引用時須知"引用須知"喔~~
一、安裝語法
建議你先把文章打好並且儲存起來,然後再編輯,也就是說插入影音影片最好留到最後再做。把要貼的YouTube影音影片嵌入語法複製起來,然後勾選"觀看HTML原始碼",在文章中就可以貼上你剛剛複製的YouTube影音影片嵌入語法。最後再按下"發表",就可以回到部落格看看~~~



 二、完成了!
你就可以在YAHOO!奇摩部落格的文章中,播放影音網站的線上影音影片了!


有使用過YAHOO!奇摩部落格的使用者都知道,YAHOO!奇摩部落格的沒有像其他部落格自由度那麼高,限制東限制西的跟她的無名姐妹一樣,幸好在YAHOO!奇摩部落格中放影音影片沒有被絕對限制住,但是也不是絕大多數影音網站影片的崁入語法都可以用,本站舉例的YouTube就是那少數的幸運兒~~所以當你使用別的影音網站的影片嵌入語法,影片卻無法顯示在YAHOO!奇摩部落格時,你不要太灰心!你可以把影片上傳至YouTube,順便使用Google的部落格服務-Blogger (誤!)。


相關文章:
[教學]在無名網誌部落格的文章中放置影片

如何在Yahoo!奇摩部落格Blog中播放影音影片(YouTube)!

如何在無名文章中放入YouTube影片(2010新版「發表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4 則留言 :

  1. 請問噢~我都有照著上面的步驟做..可是到了文章要發表的時候 我的YouTube影音還是無法上傳成功? 還有請問要發表文章之前是不是有要輸入4位數字的認證碼?可是有朋友說自己的不用,但是我卻有顯示要輸入不然文章無法送出?還是我的奇摩部落格版本不一樣呢?

    回覆刪除
  2. To zoe 1x
    您好,您是否漏掉"請選擇舊式語法"這步驟呢? 這樣才會導致失敗。

    玩樂的經驗是對自己的部落格發布文章時,是不需認證碼,可是您卻出現認證碼,所以這部分要問Yahoo!奇摩哦! 可能是他們的問題~

    回覆刪除
  3. "請選擇舊式語法".......現在youtube己經沒有這個選項,請問該如何呢?

    回覆刪除
  4. "請選擇舊式語法".......目前在youtube己經沒有這個選項,請問該如何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