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版Picasa網路相簿上傳介面,可上傳大量圖片!

玩樂家 | 2/27/2011 | | Share on Facebook
Picasa是Google旗下的相簿服務。Picasa網路相簿在2011年改了上傳介面,傳統的上傳方式只能一張張選定相片,而且頂多上傳五張的相片,所以對有大量上傳相片需求的人,一直重複同樣的上傳動作可以說是非常痛苦的,變得不得不使用Picasa軟體來上傳相片,但是現在Picas...
Picasa是Google旗下的相簿服務。Picasa網路相簿在2011年改了上傳介面,傳統的上傳方式只能一張張選定相片,而且頂多上傳五張的相片,所以對有大量上傳相片需求的人,一直重複同樣的上傳動作可以說是非常痛苦的,變得不得不使用Picasa軟體來上傳相片,但是現在Picasa網路相簿改了上傳介面,讓上傳者可以一次選定大量的相片,上傳後還能對相片進行旋轉、刪除與輸入說明文字的編輯工作,使得在Picasa網路相簿上傳相片變得很輕鬆!
1.

在Picasa網路相簿上載相片的方式,首先是按上傳的按鈕,然後可以依照需求建立相簿或選擇既有相簿。



 2.

然後就會進到上傳的介面,裡面會有選擇要上載的相片的按鈕,按下去後會出現開啟舊檔的視窗就可以挑選相片圖片,可用滑鼠或是按住鍵盤上的Ctrl來選定大量的相片。



3. 

Picasa網路相簿新版上傳介面中可以看到相片上傳的進度列,當相片上傳好時就會立刻顯示縮圖出來。
 



 4.
當相片上傳完時,Picasa網路相簿也提供簡單的編輯功能,像是旋轉、刪除與說明文字等等,都可以在這裡一次完成,完成後記得按下確定就能完成整個Picasa網路相簿相片上傳程序喔!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