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彩蛋-Google搜尋「傾斜」畫面竟會向右歪!免手機喔!

玩樂家 | 4/18/2011 | Share on Facebook
哇!為什麼Google搜尋「傾斜」出來的畫面是「傾斜」的呢?其實這是Google跟大家開的小玩笑,當使用者用行動版Google搜尋來搜尋「傾斜」或是其他語言相同意思後,Google結果頁面就會真的是「傾斜」喔!這可是難得一見的Google彩蛋喔!如果沒有手機的話,也沒有關係喔~... Google搜尋 傾斜
哇!為什麼Google搜尋「傾斜」出來的畫面是「傾斜」的呢?其實這是Google跟大家開的小玩笑,當使用者用行動版Google搜尋來搜尋「傾斜」或是其他語言相同意思後,Google結果頁面就會真的是「傾斜」喔!這可是難得一見的Google彩蛋喔!如果沒有手機的話,也沒有關係喔~筆者我將教你如何用電腦開啟觀看這個Google搜尋「傾斜」彩蛋喔!





首先點這裡到Google台灣版行動網頁,然後輸入「傾斜」或是其他語言,如英文的「tilt」(傾斜)、「askew」(歪斜的)、「crooked」(歪)或是日文的「斜め」,並且進行搜尋。

注意!
建議使用Google瀏覽器方能獲得最佳效果!IE9以下可能無法展現效果。




天阿!就會看到Google搜尋結果畫面向右歪一邊了!其實這是Google精心設計的彩蛋(Easter egg),讓使用者發現到隱藏的功能而獲得樂趣喔!
 


經Google台灣向美國總公司查證,證實了這是Google在2010年8月就推出的彩蛋,在Android、WebOS與iPhone等智慧型手機上也可以看到這個彩蛋喔!

不知道哪天來個「翻轉」~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