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彩蛋-Google翻譯輸入黃立行「音浪」竟會Rap唱歌!

玩樂家 | 4/23/2011 | Share on Facebook
哇!「飛,到太空游泳,繞著月亮潛入地球駭到過頭想保留永久......」這首黃立行的「音浪」受到許多人喜愛,現在連Google翻譯都會唱黃立行的「音浪」,還唱得有一分神韻呢~不知這是不是Google翻譯開始變得有智慧了,連黃立行的「音浪」都會唱了(大誤!)。趕快來聽聽看Googl...
哇!「飛,到太空游泳,繞著月亮潛入地球駭到過頭想保留永久......」這首黃立行的「音浪」受到許多人喜愛,現在連Google翻譯都會唱黃立行的「音浪」,還唱得有一分神韻呢~不知這是不是Google翻譯開始變得有智慧了,連黃立行的「音浪」都會唱了(大誤!)。趕快來聽聽看Google翻譯來唱黃立行的「音浪」!
連黃立行的「音浪」都可以Rap唱出來,Google翻譯太強了吧!點這裡再按聆聽來聽Google翻譯Rap黃立行的「音浪」!



Rap黃立行的「音浪」

飛,到太空游泳 繞著月亮潛入地球駭到過頭想保留永久 腦袋一直找著出口水星裡面泡個溫泉 意識飛的越來越遠金星海攤衝個音浪
自由穿梭在低音之上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Google翻譯唱黃立行的「音浪」是不是有幾分神韻呢?



也許這是Google工程師開的小玩笑,把這個Google彩蛋就剛好藏在Google翻譯中,或是剛好是巧合(有可能嗎?),甚至可能是Google翻譯變得有智慧也會唱歌了(大誤!)。

系列文章:
Google彩蛋-Google翻譯唱「9個幹」竟唱出名曲「給愛麗絲」!
Google彩蛋-Google翻譯輸入黃立行「音浪」竟會Rap唱歌!
Google彩蛋-Google翻譯念「柿子與獅子」繞口令不打結!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