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VPN免費VPN設定實作,可連美國、日本、中國大陸、韓國、香港等地,超容易超簡單!

玩樂家 | 7/27/2013 | | Share on Facebook
FlyVPN專門提供虛擬私人網路VPN服務,透過VPN能夠連接到不同單位的網路中,也就是說我們可以透過國外單位的伺服器來連線,使得當地的服務以為我們用當地的網路上網,就能使用當地專有的網路服務,例如說LINE當地的免費貼圖、目前僅開放美國使用的Google Music等等這些...
FlyVPN專門提供虛擬私人網路VPN服務,透過VPN能夠連接到不同單位的網路中,也就是說我們可以透過國外單位的伺服器來連線,使得當地的服務以為我們用當地的網路上網,就能使用當地專有的網路服務,例如說LINE當地的免費貼圖、目前僅開放美國使用的Google Music等等這些服務,我們可以使用VPN來使用這些服務喔!

我們要使用的是FlyVPN免費提供試用的VPN服務,雖然每個IP僅供1天3次、每次20分鐘的VPN連線服務而已,但對於部分瀏覽、下載需求已經是綽綽有餘囉!
1.
首先我們先從這裡下載FlyVPN連線軟體並且安裝。

2.
然後再點這裡到這個頁面取得免費試用的帳號與密碼,因為密碼與帳號都會不定時更新,這是需要注意到的地方。






3.
開啟FlyVPN連線軟體輸入剛剛複製的帳號密碼,然後按登入。如果跳出試用會員已滿,則要稍等一下,過一段時間後再按登入試試看。


4.
我們可以看到FlyVPN連線軟體中有很多地區的VPN伺服器可以選擇,例如美國VPN、中國大陸VPN、韓國VPN、香港VPN、亞洲VPN、歐洲VPN、大洋洲VPN、美洲VPN、非洲VPN這些地區的VPN可以選擇。

選定好VPN伺服器後按下連接,FlyVPN系統就會開始連線。



5.
看到綠色的訊息代表連接成功!已經連到其它地區的VPN了,可以點這裡檢測IP,就可以看到IP已經變成VPN所在地區的IP了



玩樂家心得
如果因為電腦網路設定的問題無法連線成功的時候,FlyVPN連線軟體會問題是否要安裝OpenVPN,來調整設定並且安裝。

如果一時連不上VPN的話,代表目前連線的人很多,你可以等一段時間再試試看連線,或是挑離峰時段來連線會比較順暢一點。

因為VPN是使用別人的電腦來上網,如果沒有使用加密連線的話,可能會有資料外洩的風險,這是需要注意到地方。
相關文章:
免費VPN Gate電腦連線設定教學,可連中國大陸、日本、韓國、美國、英國等國,超簡單容易!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