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速度變慢?使用OneTab減少分頁占用記憶體,優化效能瀏覽加速!

玩樂家 | 7/28/2013 | | | Share on Facebook
Google瀏覽器Chrome因為使用大量的記憶體,所以運作速度才會這麼快,但是Chrome的分頁開越多,就會占用更多的電腦的記憶體,所以整體的電腦效能就會變慢,尤其是在電腦記憶體只有2G的時候,當你開5、6個分頁就會很明顯的感受到電腦的效能變慢了! 所以能夠將Goog...

Google瀏覽器Chrome因為使用大量的記憶體,所以運作速度才會這麼快,但是Chrome的分頁開越多,就會占用更多的電腦的記憶體,所以整體的電腦效能就會變慢,尤其是在電腦記憶體只有2G的時候,當你開5、6個分頁就會很明顯的感受到電腦的效能變慢了!

所以能夠將Google瀏覽器Chrome分頁保存下來以供等一下再瀏覽,又能減少Google瀏覽器Chrome記憶體的使用量的話,這樣就能提升Google瀏覽器Chrome效能,使得整體的反應速度加速!

玩樂家今天要介紹的OneTab是一款Google瀏覽器Chrome APP,主要的功能可以減少分頁的使用量,原理是可以先縮減關閉分頁成一頁,並且保存你的分頁紀錄下來,有需要的時候可以再到OneTab分頁,再開啟需要的分頁,減少了分頁記憶體的使用量!

網站:OneTab
下載:請點這裡


開始實作!
1.
首先請玩家跟隨著玩樂家先下載OneTab,請點這裡下載,並且安裝到Google瀏覽器Chrome中。

2.
當Google瀏覽器Chrome開啟很多分頁的時候,發現到電腦效能變慢了,這時候就可能Google瀏覽器Chrome的分頁開太多囉!





可以發現到Google瀏覽器Chrome開了6個分頁就快把電腦記憶體快占滿了!!!



3..
安裝完OneTab後,這時候點Google瀏覽器Chrome右上角的OneTab圖示。





4.
就可以看到OneTab自動幫我們把所有的分頁縮減到一個分頁中,當我們有需要的時候再點開就可以了喔!




可以看到記憶體使用量大概減少了16%左右,進而提升電腦整體效能,Google瀏覽器Chrome反應速度也就變快了!





5.
還能指定特定分頁關閉,只要在那個頁面點右鍵,在右鍵選單中選擇Send only this tab to OneTab,就能只關閉並且保存這個分頁的紀錄到OneTab。




6.
OneTab還可以提供進一步的設定,各位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設定。

玩樂家心得
不過各位玩家需要注意到很重要的一件事,如果的分頁是關於金融交易或是網拍等等部分,因為OneTab設計原理就僅僅是幫你紀錄剛剛瀏覽哪些分頁而已,所以一旦使用OneTab關閉分頁再開啟後,就可能會產生重覆交易或是網拍重覆下單等等問題。

所以玩樂家推薦各位玩家如果觀看大量文章使用OneTab是非常方便的,如果要執行金融交易的話,還是避免一心二用,以免不小心出了問題。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