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惡IE「要停止執行這個指令碼嗎?」使含有Adsense網頁當掉!

玩樂家 | 7/22/2013 | | | | Share on Facebook
最近發現到玩樂家發現到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玩樂家的人數竟然大於IE數十倍,經過玩樂家發揮柯南的精神,將網站上的外掛一個個移去,並且使用了對照組與實驗組,結果發現到一件很恐怖的事實! 如果使用IE8瀏覽玩樂家網站的朋友,當瀏覽到不是直接載入Google Adse...
最近發現到玩樂家發現到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玩樂家的人數竟然大於IE數十倍,經過玩樂家發揮柯南的精神,將網站上的外掛一個個移去,並且使用了對照組與實驗組,結果發現到一件很恐怖的事實!

如果使用IE8瀏覽玩樂家網站的朋友,當瀏覽到不是直接載入Google Adsense程式碼的頁面會可能讓IE8出現非常嚴重的問題,IE8頓個十幾秒鐘後會顯示「要停止執行這個指令碼嗎?」的訊息出來。

如果選「否」會使整個IE8陷入完全停頓的狀況,但是玩樂家不管使用Google Chrome、火狐等等瀏覽器,並不會出現這個問題,經過一翻搜尋之後,發現可能是IE8自己的設計不良才這樣。

玩樂家參考了國外一篇文章,終於不用每篇文章事必躬親地貼上Google Adsense程式碼,但是經過幾個禮拜之後......看到Google Analytics的流量分析報告後,發現到數字有點問題!


Google Chrome瀏覽玩樂家的人數竟然大於IE十倍有!




IE8跳出率竟然達到快6成!! IE6跳出率都比你低!!!(大怒
幸好我是Chrome支持者(大誤!




受驚之餘,用已經許久不見的IE8開起網站,經過數十秒彷彿當機的停頓之後,發現.....竟然出現「要停止執行這個指令碼嗎?」,如果按「是」會顯示出Adsense,按「否」則IE8會整個當掉,玩樂家以為是哪個外掛元件有問題,開始從最有可能的一個個移除,經過一整天的努力之後,發現到竟然是Adsense廣告!!


玩樂家打滾都不相信(這不是雞腿QQ)這是Google的問題,用了兩台電腦,使用各種瀏覽器,偏偏就只有IE8有問題,Google一下發現到原來從去年開始國外就有災情了,但是玩樂家英文不太好,對於程式也沒有一定的功力,現在只能將所有非直接載入的Adsense程式全面移除!並且也只能回報給Google小組,並且期待有解決方案出現!!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