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加入「噗浪貼」,透過Plurk小玩意(Widget)更親近讀者!

玩樂家 | 8/04/2010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如何在部落格或網站中掛上噗浪Plurk外掛(Plurk Widget)呢?這是Plurk官方所提供的噗浪Plurk外掛,透過這款噗浪Plurk網頁工具就可以輕鬆跟讀者或訪客一起互動,追逐浪潮...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如何在部落格或網站中掛上噗浪Plurk外掛(Plurk Widget)呢?這是Plurk官方所提供的噗浪Plurk外掛,透過這款噗浪Plurk網頁工具就可以輕鬆跟讀者或訪客一起互動,追逐浪潮!Plurk外掛共有兩大類,分別是HTML外掛與圖片外掛,前者的特色是可以觀看最新幾則的訊息」與像Karma、大頭貼等等,會自動即時更新,可自訂長寬大小與顏色;後者則是顯示你在噗浪上的資訊而已,像Karma、大頭貼等等,每天更新一次,又分成橫式與直式,方便你的版面配置。立刻把噗浪Plurk外掛貼在你的網站與部落格中吧!
玩樂心得
噗浪Plurk提供兩種部落格/網站(HTML)圖片外掛兩種Widget網頁小工具(小玩意),讓你可以把噗浪Plurk貼」在有需求的網站上,可以輕易跟讀者互動,短短140字更是可以輕鬆地表達現在的心情,不用特別地再發一篇文章,或是發一篇文章然後河道上再發一則訊息」也是不錯的發文方式,讓你在部落格或網站與噗浪Plurk提供交流的管道。


對企業主而言,在網站上掛上噗浪Plurk貼」就輕易地使網 站更親近多了,透過噗浪Plurk可以第一線貼近網友的心聲,甚至處理各式各樣的問題,除此之外,產品口碑更是能透過噗浪Plurk發送出 去,所以用心經營也是很重要的喔!

一、
首先登入到噗浪Plurk,然後按左上角我的檔案旁邊的編輯=>在個人設定中分頁標籤外掛,就可以自訂你的噗浪Plurk貼」。在這裡分成部落格/網站(HTML)圖片外掛兩種Widget網頁小工具,可以依你的選擇與需求來挑選。



二、部落格/網站(HTML)
可以觀看最新幾則的訊息」與像Karma、大頭貼等等,會自動即時更新,可自訂長寬大小與顏色

在這裡可以依照你的部落格或網站版面來修改Widget網頁小工具的長與寬,還有整個噗浪Plurk小玩意的顏色喔!筆者我認為可以掛在邊欄或底部,當作最新文章來顯示或發表心情小語,有噗浪Plurk的訪客就可以透過此噗浪Plurk小玩意跟你互動,讓它成為你跟有噗浪Plurk的訪客之交流好管道!





三、圖片外掛
顯示你在噗浪上的資訊而已,像Karma、大頭貼等等,還有全名與Plurk顯示名稱,每天更新一次。

只要按下產生我的外掛,就會產生靜態的圖片,就可以貼在部落格或網站之中,雖然沒有顯示最新的訊息」,但是讀者也是可以透過點擊圖片,進到你的噗浪Plurk中,跟你一起互動喔!








四、實際預覽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