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故事影片編輯器」中文版正式推出!立刻編織自己的動人故事! search-stories chinese

玩樂家 | 8/20/2010 |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搜尋故事 Google 搜尋故事讓你運用有限的搜尋字詞串連成生動故事的能力,藉由搜尋的力量所能創造的動人故事。之前已經先推出英語版的編輯器,但是只能輸入英文而已,本站也有 簡單介紹 過。今天...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搜尋故事
Google 搜尋故事讓你運用有限的搜尋字詞串連成生動故事的能力,藉由搜尋的力量所能創造的動人故事。之前已經先推出英語版的編輯器,但是只能輸入英文而已,本站也有簡單介紹過。今天在YouTube台灣官方部落格宣布推出中文版的編輯器,可以輸入正體中文,現在只要到官方網站,就可以透過「Google 搜索故事影片編輯器」製作你的動人故事,可以上傳到YouTube!並且參加比賽。
網站:Google 搜尋故事
語言:正體中文

玩樂心得
Google搜尋故事可以說是非常有創意的想法,讓我們可以透過關鍵字串成一則故事,還可以製作影片出來。其實關鍵字從人類很久以前就有類似的應用,千年之後直到網路搜尋的發展,終於有注目的發展,透過關鍵字,人們可以搜尋想要的資訊,而這些資訊可以讓我們達成夢想,串成一則動人的故事。

中文版的Google搜尋故事影片編輯器,可以輸入中文或英文,但是在搜尋類型種類方面,跟英文版比較起來,卻沒有圖片搜尋、書本搜尋等等可以選擇,讓人發揮的範圍受到限制,實在是美中不足。

開始打造你的動人搜尋故事
Google搜尋故事影片是跟Google旗下的影音服務-YouTube結合,在Google搜尋故事網站上可以製作你的搜尋故事,並且可以上傳到YouTube中,然後還可以選擇是否參賽。

1.首先進到官方網站,然後點選右下角搜尋故事影片編輯器的圖示,進到編輯器中。



2.
在這裡可以輸入五個你想要搜尋的關鍵字,並選擇搜尋列別,分別有網路搜尋、地圖搜尋、新聞搜尋、部落格搜尋。前面五個關鍵字,會在下面顯示預覽搜尋畫面,最後一個關鍵字就是結尾,並不會顯示搜尋動作畫面。

設定完後就可以按下一頁


3.
在這裡可以設定由Google官方提供的配樂,這裡有許多不同類型的音樂,你可以按下播放的箭頭圖示來試聽音樂。設定好了就可以按下一頁

4.
就會出現產生影片的進度列,請耐心等候,產生完搜尋影片後,就可以讓你預覽影片,如果不滿意可以按上一頁進行修改,如果滿意影片的話,就可以輸入故事名稱敘述故事內容按下上傳YouTube的按鈕,上傳到YouTube,你必須有YouTube帳號或是以Google帳戶開通YouTube的服務才能上傳。

上傳影片後,系統就會自動記錄,你透過此編輯器上傳的搜尋故事影片都將自動參賽,如果你不想要參賽,請參考Google 搜索故事-FAQ 常見問題




二、Google搜尋故事教學影片65秒


影片/Google

站外相關文章:
Google 搜索故事-FAQ 常見問題


相關文章:
立刻編織自己特有的Google搜尋故事!
Google搜尋故事比賽影片數目將不限於一部!瘋狂地編織動人搜尋故事!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