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連線會閒置20分鐘後斷線?設定取消自動斷線教學

玩樂家 | 7/31/2011 | Share on Facebook
為什麼網路用了20分鐘後會出現一個自動斷線的視窗,會顯示: 「 與XX的連線已經閒置20分鐘,Windows會在30秒內斷線 」 ,如果不按保持連線的按鈕的話,網路就會真的斷線了,這麼煩人的視窗要如何關閉呢?
為什麼網路用了20分鐘後會出現一個自動斷線的視窗,會顯示:與XX的連線已經閒置20分鐘,Windows會在30秒內斷線」 ,如果不按保持連線的按鈕的話,網路就會真的斷線了,這麼煩人的視窗要如何關閉呢?
原來這是Windows網路連線的內建功能-自動斷線,Windows為了網路安全所以自動連線預設是開啟的,就算當初設定新的寬頻連線時有設定掛斷之前的閒置時間為」,當網路閒置20分鐘還是會跳出自動斷線的視窗。




解決方法很簡單,只要勾選不使用自動斷線,以後就不會自動跳出視窗了!




現在有很多駭客或是病毒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掃描連接網路上的電腦有沒有漏洞,如果你為電腦的安全問題想要開啟此功能,不讓病毒或駭客有時間侵入你的電腦,就可以使用自動斷線功能,把沒有使用中的網路給它自動斷線。

只要從控制台或是IE的工具下拉式選單=>網際網路選項=>連線=>設定=>進階=>勾選中斷不再需要的連線就可以開啟自動斷線功能,Windows會自動斷線閒置20分鐘的網路連線。


如果你想對單一的網路連線作出自動斷線的設定,則是如前文一樣,在想要所設定連線的內容中對掛斷之前的閒置時間進行設定就可以喔!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