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莫斯科聖巴西爾大教堂(St. Basil's Cathedral)450周年紀念

玩樂家 | 7/12/2011 | Share on Facebook
今天7/12Google首頁Doodle怎麼會有一棟壯觀的建築物呢?原來是莫斯科聖巴西爾大教堂(St. Basil's Cathedral)450周年紀念,在地理上可身具有很重要的意義,因為聖巴西爾大教堂坐落俄羅斯在亞洲與歐洲大陸之間,這麼獨特的位置加上悠久的歷史,現今...
今天7/12Google首頁Doodle怎麼會有一棟壯觀的建築物呢?原來是莫斯科聖巴西爾大教堂(St. Basil's Cathedral)450周年紀念,在地理上可身具有很重要的意義,因為聖巴西爾大教堂坐落俄羅斯在亞洲與歐洲大陸之間,這麼獨特的位置加上悠久的歷史,現今成為知名的觀光景點!

今天的Google推出莫斯科聖巴西爾大教堂周450年紀念Doodle,聖巴西爾大教堂(St. Basil's Cathedral)特殊美麗的穹頂形狀,成為俄羅斯莫斯科的著名景點!
看看真實的聖巴西爾大教堂(St. Basil's Cathedral)圖片,是不是很美麗呢?

圖/維基百科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