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憤怒鳥Angry Birds佈景主題桌布

玩樂家 | 7/21/2011 | Share on Facebook
憤怒鳥Angry Birds遊戲不管在行動裝置平台或是 網頁板 上都很多人玩,現在微軟推出一套憤怒鳥Angry Birds的Win7佈景主題,如果您是憤怒鳥Angry Birds的重度玩家,千萬別錯過這款憤怒鳥Angry Birds佈景主題!裡面有六張憤怒鳥Angry Bi...
憤怒鳥Angry Birds遊戲不管在行動裝置平台或是網頁板上都很多人玩,現在微軟推出一套憤怒鳥Angry Birds的Win7佈景主題,如果您是憤怒鳥Angry Birds的重度玩家,千萬別錯過這款憤怒鳥Angry Birds佈景主題!裡面有六張憤怒鳥Angry Birds桌布,其中三張是憤怒鳥家族,兩張是偷憤怒鳥鳥蛋的豬豬,最後一張是很難的關卡,身為憤怒鳥Angry Birds玩家的您還不快去免費下載憤怒鳥Angry Birds佈景主題?
主題名稱:憤怒鳥(Angry Birds)-令人不禁爆笑的幽默桌布
直接下載:點這裡
下載頁面:點這裡
主題說明:這是一群不會飛的可愛鳥兒的故事,就在他們的蛋被壞蛋豬偷走後漸漸展開。是的,他們憤怒了! 透過免費的 Windows 7 佈景主題,感受這有趣的故事氛圍。



生氣起來超可愛的憤怒鳥,如果還沒玩過可以點這裡玩網頁版憤怒鳥,保證你一玩起來就上癮!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