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Angry Birds第一代電腦PC版遊戲免費下載!

玩樂家 | 9/07/2011 | Share on Facebook
憤怒鳥( Angry Birds)是一款益智的小遊戲,特殊又簡單的玩法風行全球,各平台都能見到憤怒鳥遊戲,同時憤怒鳥遊戲商Rovio Mobile也推出各式各樣的版本出來,今天筆者我要介紹的是憤怒鳥最原始的版本,也就是第一代憤怒鳥,可以免費下載到電腦PC安裝中,並且試玩一定的...

憤怒鳥( Angry Birds)是一款益智的小遊戲,特殊又簡單的玩法風行全球,各平台都能見到憤怒鳥遊戲,同時憤怒鳥遊戲商Rovio Mobile也推出各式各樣的版本出來,今天筆者我要介紹的是憤怒鳥最原始的版本,也就是第一代憤怒鳥,可以免費下載到電腦PC安裝中,並且試玩一定的關數哦!滿適合還沒嘗試過憤怒鳥的玩家喔!
名稱:憤怒鳥(Angry Birds)
官網:Angry Birds
載點:點這裡
說明:
如果系統顯示缺少某些DLL檔案,請安裝以下程式。

下載好憤怒鳥(Angry Birds)安裝檔案後,請打開安裝檔開始安裝,按Next>進行下一步。



點選 I accept the terms in the license Agreement同意,然後再按Next>進行下一步。




這裡可以選擇安裝路徑,Next>進行下一步。



按下Install開始安裝。




勾選Launch Angry Birds後,再按下Finish就能直接打開憤怒鳥遊戲了哦! 而安裝程式也會幫你在桌面建立憤怒鳥捷徑。



如果出現「DirectSoundCreate8 failed」的Error錯誤訊息請點這裡處理。



打開後可以全螢幕或是縮小成視窗來玩!




憤怒鳥第一代電腦PC版共有六大章節可以玩!




每一章節又有21關卡,必須先破前一關完後,下一關才會解鎖。




每一章節會出現憤怒鳥的故事動畫,這是第一章節的憤怒鳥故事。




原來是可惡的小豬偷走了鳥的鳥蛋想要煎來吃,於是鳥就變成憤怒鳥了!



憤怒鳥故事影片



玩家必須利用彈弓把憤怒鳥彈射出去攻擊小豬!



小豬會棲身於木頭、冰塊、石頭所建構的保護中,利用你的智慧找尋建築的弱點攻擊到小豬!



如果用最少的憤努鳥攻擊小豬成功的話,那麼剩下的憤怒鳥會幫你加分哦!



最高的三顆星,破完後就能按下右邊的箭頭前往下一關!



隨著關卡不同而會有不一樣保護小豬的建築。



到關卡的後面就會出現不同技能的憤怒鳥,讓憤怒鳥遊戲更加好玩!



遊戲時也可以暫停、放棄重來或是回到選單中喔!



憤怒鳥 遊戲影片



雖然是試玩版,但是可以滿適合還沒玩過的玩家來玩喔! 也適合沒有網路環境下來玩,若是想要玩完整版的憤怒鳥除了購買之外,還能到這裡玩免費的網頁線上版憤怒鳥,除了完整的章節可以玩之外,甚至有特殊章節呢!

另外遊戲商Rovio Mobile也推出憤怒鳥第二代-里約大冒險Angry Birds Rio,有不同的故事情節與不同的遊戲風格,可以點這裡觀看哦!


相關文章:
憤怒鳥第二代:里約大冒險Angry Birds Rio電腦PC版免費下載!
免費、免安裝!網頁線上版憤怒鳥Angry Birds也能在電腦PC上玩了!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