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日「哥哥對不起啦」櫻花妹道歉宣言部落格配件

玩樂家 | 12/06/2009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之前日本人推出 正妹計時器 ,一推出就在網路上大受歡迎。日本人現在又訂下12月10日,要成為「道歉日」,為了宣傳這個新日子,日本業者到各大校園找出人氣校園美女,並在網站上刊登這些正妹們...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之前日本人推出正妹計時器,一推出就在網路上大受歡迎。日本人現在又訂下12月10日,要成為「道歉日」,為了宣傳這個新日子,日本業者到各大校園找出人氣校園美女,並在網站上刊登這些正妹們的道歉宣言與道歉影片,只看見這些美眉們,每個張著大眼,表情無辜的Say Sorry,實在讓人很難再氣下去。
如果你喜歡某個美眉的道歉宣言,你可以取得部落格配件裝到你的部落格上,讓美眉的道歉宣言掛在你的部落格上,看到美眉表情無辜的Say Sorry之後,就可以消消你的火氣~~尤其是第32組,有兩個超"正"的道歉美眉,講著「哥哥對不起啦」,其中一個櫻花妹還穿著水手服喔!看的不要吐血喔~~
網站:日本道歉美人  
網址:http://www.gomenne.jp/


一、
首先進入到日本道歉美人首頁,點綠色框框進入。



二、
這就是第32組喔,真的不要吐血出來~因為只要按1.的上下方向箭頭,就可以輕易看到真正道歉美人喔~如果真的喜歡這組道歉美人的話,你可以複製圖片下方2.的語法起來裝到你的部落格喔~(應該沒人會喜歡這組吧~)



三、
你也可以點動畫按鈕觀看日本道歉美眉的道歉宣言影片喔~
 

道歉宣言部落格配件



四、日本道歉美眉的道歉宣言影片



五、相關報導
TVBS  更新日期:2009/12/06 08:48 雷凱雯
日本人自訂3月14日為白色情人節,果真開發出商機,現在他們又再訂下12月10日,要成為「道歉日」,為了宣傳這個新日子,他們到各大校園找出人氣美女,並在網站上刊登這些正妹們的道歉宣言,只見這些美眉們,每個張著大眼,表情無辜的Say Sorry,讓人很難再氣下去。

網路美女:「在哥哥盤裡放不喜歡的東西,對不起。」

雙手合十歪著頭,再睜著無辜大眼,這個網路正妹開口道歉,想必她哥哥的氣,應該消失了吧。網路美女:「在新宿車站迷路,遲到了,真抱歉!」

低頭Say Sorry,這是日本人的新創意,訂下12月10日為「道歉日」,為了宣傳這新節日,找來各大校園選拔賽的人氣美女,30多個正妹表情天真無邪,撒嬌語調,說出她們心裡想道歉的話。

點選進去,還詳細列出美眉的出生年月日,以及喜歡男性的類型,再往下看,每個人擺出不同的無辜表情,讓人不接受她的道歉,還真難。藝人Junior:「這網站很快就塞爆吧,因為要說道歉的人太多了,而且透過網站,大家比較不會尷尬。」

打出正妹宣傳道歉日,果真對男性充滿吸引力,不過這樣道歉噱頭,也引發不同的質疑。藝人馬國畢:「我覺得這網站到最後,會被人利用做一個開玩笑網站,用惡作劇的方式,譬如說『郭世綸,對不起,我做了什麼樣對不起你的事情』,讓他對我內疚,還是對我不好意思。」

日本人腦子動得快,商機也跟著來,前一陣子正妹網站精準報時,1個月內網頁瀏覽就飆破2億4千萬,只是手機下載網頁,得花3元美金,讓下載的人數少得可憐;這次找來美女推行道歉日,最後成不成功?還得看民眾買不買帳。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