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將與Facebook Connect結親家!

玩樂家 | 12/03/2009 |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其實也不是真的結親家,只是Yahoo!宣布將在2010年上半年開始支援Facebook Connect服務,像臉書的使用者可以透過YAHOO!內的服務來更新在臉書的狀態而已,加強YAHO...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其實也不是真的結親家,只是Yahoo!宣布將在2010年上半年開始支援Facebook Connect服務,像臉書的使用者可以透過YAHOO!內的服務來更新在臉書的狀態而已,加強YAHOO!與社群網站的結合,讓網友可以更便利地更新在臉書上的狀態,不必為了更新狀態而必須在臉書與YAHOO!兩頭跑了,也使網友在YAHOO!的服務上停留更久(挽回流量?)
現在還滿多網路服務可以透過本身的服務連到Facebook Connect來更新Facebook上的狀態或發布到其他地方,其實還滿方便的一種功能!


YAHOO!奇摩新聞
更新日期:2009/12/03 16:23 約記者 薛怡青 綜合外電報導
Yahoo!宣布將在2010年上半年開始支援Facebook Connect服務,讓Yahoo!mail、Yahoo! News、Yahoo!Finance、Yahoo!Sport 等服務與Facebook直接相連,未來Yahoo!的使用者將可以透過Yahoo!網頁內的服務來更新在Facebook上的狀態。

Facebook全球使用人數近期剛剛超過3.5億,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社交網站,Yahoo!在今年已有支援部分功能讓網友能透過Yahoo!網頁來瀏覽好友在Facebook上的動態,如今將整合更多Yahoo!的內容服務 與Facebook直接連結。由於Facebook Connect是讓網友可以透過Facebook帳號登入其他第三方網站的服務,因此網友在Facebook上的動態都可延申至其他外部社交網站。

Yahoo!社群副總裁Jim Stoneham表示,藉由Yahoo!與Facebook兩個全球規模最大的網路社群結合,將更有助於人們彼此在網路上的連繫,這也更讓Yahoo!實現Yahoo!Open的開放策略。

這項整合計畫預計將在明年上半年完成後推出,對Facebook而言,與Yahoo!的合作可以讓Facebook直接更深度的整合至Yahoo!最主流的應用服務;對Yahoo!而言,其藉助Facebook超強的網友人氣,以吸引更多的網友重返瀏覽Yahoo!的網頁。

對於Yahoo!將在明年支援Facebook Connect這項消息,有美國網友在部落格上表示,這對使用者相當方便,相當樂見這樣的合作越來越多,並且希望透過OpenID機制共享帳號登入的服務,如此就能夠用一組帳號走天下,讓全球網路成為更開放、統一的社交平台。

引用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03/35/1w6pc.html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