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照片立即變身成阿凡達-阿凡達變臉器(變身器)

玩樂家 | 12/26/2009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阿凡達的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現在透過阿凡達變身器就可以輕易變成阿凡達。 只要上傳照片到...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阿凡達的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現在透過阿凡達變身器就可以輕易變成阿凡達。
只要上傳照片到變身器中,再設定一下就可輕易變成為阿凡達,雖然看不出來,不過卻是滿有趣的變身器。(猜猜他是誰~)立即來變身!

阿凡達變臉器-步驟一、


進入阿凡達變身器,按下Upload My Photo上傳你的照片。



阿凡達變臉器步驟二、


點選I agree to the terms of use同意,再按下Browse for Photo,選取電腦中的照片


阿凡達變臉器步驟三、


借陳前總統的玉照~在這裡可以設定大小、位置等等,再按Submit輸出。


阿凡達變臉器步驟四、


就可以看到完成圖,若想要分享的話,可以按Share


這裡看陳水扁變成阿凡達動畫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