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2009年Google熱門關鍵字搜尋榜出爐!!

玩樂家 | 12/03/2009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歷經景氣低潮、天災到一連串名人隱私揭露的紛擾,大事不斷的2009,在Google搜尋關鍵字中又反映出哪些耐人尋味的發現呢?今年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喚起全台網友同心串連的「莫拉克風災」,各地捐款...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歷經景氣低潮、天災到一連串名人隱私揭露的紛擾,大事不斷的2009,在Google搜尋關鍵字中又反映出哪些耐人尋味的發現呢?今年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喚起全台網友同心串連的「莫拉克風災」,各地捐款需求湧入,加以網路銀行使用率攀升,讓「網路 ATM」榮登2009最熱門關鍵字榜首!八八水災 台灣用網路表現愛心!!
       當時Google也製作一個救災訊息統合頁面來統合救災訊息,讓更多物資可以送到需要的災民手上,雖然風災過去了,但是不可以忘記八八水災受難同胞及殉職弟兄!

       Google Zeitgeist 關鍵字搜尋排行榜也提供快速竄紅關鍵字搜尋排行榜、十大名人搜尋排行榜、年度旅遊相關搜尋排行榜、年度電影搜尋排行榜、年度電玩遊戲搜尋排行榜,有興趣的網友也可以來看看~~

歡迎來到2009年Google台灣熱門關鍵字排行榜!歷經景氣低潮、天災到一連串名人隱私揭露的紛擾,大事不斷的2009,在Google搜尋關鍵字中又反映出哪些耐人尋味的發現呢?
今年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喚起全台網友同心串連的「莫拉克風災」,各地捐款需求湧入,加以網路銀行使用率攀升,讓「網路 ATM」榮登2009最熱門關鍵字榜首!
第二名為引發全球熱潮的社群網站「facebook」緊追在後,其中,又以讓上班族們冒險偷菜的「開心農場」最受歡迎,位居快速竄紅關鍵字第一名;
熱門關鍵字第三的網路詐騙贏得彩券「FreeLotto」,顯示不斷翻新的詐騙手法相對提升了網友的警覺心,網友會 ”Google”一下尋找真實性。
比較特別的觀察是,今年熱門及快速竄紅的關鍵字排行榜反映出網友的力量對真實世界的影響力日與劇增,從「莫拉克風災」、「日全蝕」的即時資訊紀錄,到章子怡照片風波、孫道存再娶及朱麗倩早成劉太太等真實新聞事件的發掘,及其他如受網友討論而聲名大噪的「瑤瑤」、因在BBS 版上失言而遭網友緊追真實身分的「周鬍子」等,皆顯示由網路建構起的虛實相輔世界正逐漸形成。
還有什麼更令人驚訝的發現呢?快來看看2009年 Google熱門關鍵字各項排行榜,一同掌握年度時事動態吧!


熱門關鍵字搜尋排行榜

1. 網路ATM
2. facebook(開心農場,餐城…)
3. freelotto(詐騙~~)
4. 章子怡
5. 莫拉克風災(颱風 救災 ..)
6. 瘦身減肥纖Q糖
7. 網路報稅
8. 瑤瑤
9.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
10. 豬流感(雖然跟豬肉沒關係......)



還提供

快速竄紅關鍵字搜尋排行榜

  1. 開心農場
  2. 章子怡
  3. 莫拉克風災
  4. 瘦身減肥纖Q糖
  5. 瑤瑤
  6. 周鬍子事件
  7. 日全蝕
  8. 孫道存再婚
  9. 酒井法子
  10. 朱麗倩

十大名人搜尋排行榜

  1. 章子怡
  2. 瑤瑤
  3. 范蘭欽/郭冠英
  4. 孔燕松
  5. 吳逸玲
  6. Susan Boyle
  7. 滕子萱
  8. michael jackson
  9. 韓佩穎
  10. 羅絨仲呷

年度旅遊相關搜尋排行榜

  1. 幸福巴士(遊台灣各縣市)
  2. 南投度假農莊
  3. 天元宮(淡水賞櫻花)
  4. 溪頭民宿
  5. 清境駿亦會館
  6. 悠遊梅山
  7. 後慈湖
  8. 寶勝茶業
  9. 小半天民宿(溪頭支線的旅遊景點)
  10. 香港酒店

年度電影搜尋排行榜

  1. 貧民百萬富翁
  2. 送行者
  3. 天使與魔鬼
  4. 不能沒有你
  5. 崖上的波妞
  6. 魔鬼終結者
  7. 聽說
  8. 為愛朗讀
  9. 星際爭霸戰
  10. 沒問題先生

年度電玩遊戲搜尋排行榜

  1. 吞食天地2 笑面虎
  2. 摩爾莊園
  3. 天書奇談
  4. 卡卡洛普小遊戲
  5. 中華英雄
  6. 風色幻想
  7. 尋仙
  8. 寵物森林
  9. monopoly city streets
  10. 彩虹島
 



引用來源:2009 年 Google Zeitgeist 關鍵字搜尋排行榜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