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遐想的Google Holiday Logos 2009

玩樂家 | 12/22/2009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今天Google換上logo( Holiday Logos 2009 ),Google標誌圖片中文說明只顯示 「 Google祝你佳節愉快! 」 ,在 Logo上點入 後會跳到另一個上...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今天Google換上logo(Holiday Logos 2009),Google標誌圖片中文說明只顯示Google祝你佳節愉快!,在Logo上點入後會跳到另一個上下充滿各國文字(日文、英文、韓文、中文......)-「祝你佳節愉快」與中間放個 Logo的網頁 ,並且編號1.和2.,1.是放上令人匪夷所思的Logo,2.是刪節號,代表待續的意思,只是不知道Google在搞什麼花樣?不過上網查的一下,倒是有很多說法......




1.
據了解,Google會定期選擇當地大事件製作主題logo,但此次圖片究竟意欲何為卻不得而知,引發網友熱議。一部分網友稱該logo是聖誕節預熱,但隨即有網友反駁稱該圖片沒有聖誕元素,並且推出時間過早,更重要的包括中、韓、日等國家在內並未把聖誕節列為法定假日,所以此推測並不可信。


2.

該logo是新年預先熱身,但亦有網友就推出時間、圖片風格等問題進行質疑。


3.

此外還有一種較被“看好”的說法,稱Google欲藉此圖拋磚引玉,發動廣大網友進行創作,為聖誕(或新年)製作優質logo。

Google Holiday Logos 2009 http://www.google.com.tw/logos/holidays-2009.html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