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回首好時光消失不見!?簡單找回FB回顧影片!(電腦、手機照樣找回!)

玩樂家 | 2/06/2014 | | | Share on Facebook
雖然Facebook推出回首好時光(Lookback)回顧影片,但是只要各位朋友將分享連接刪除,再次回到Facebook回首好時光頁面後,就會出現「感謝您」然後只有6張相片的頁面......。 Facebook推出回首好時光(Lookback)回顧影片就這樣消失不見了...
雖然Facebook推出回首好時光(Lookback)回顧影片,但是只要各位朋友將分享連接刪除,再次回到Facebook回首好時光頁面後,就會出現「感謝您」然後只有6張相片的頁面......。

Facebook推出回首好時光(Lookback)回顧影片就這樣消失不見了!這可能是Facebook的Bug,我們只能等待FB修復,不過只要你點過播放看過自己的回顧影片的話,其實我們有機會能夠找回來這部影片喔!
2014/2/8新增
Facebook回首好時光Bug修好啦!並且增加編輯功能囉!可以點這裡。

如果首次進入就出現6張相片或只有感謝您,可以點這裡檢查一下是否屬於例外狀況。


手機、平板行動裝置找回FB回首好時光影片
Facebook回首好時光影片行動版預設情況下(使用Android原生瀏覽器瀏覽),Facebook並不會直接線上播放,我們只能下載到手機中再打開來播放,所以我們將影片存在哪裡,那麼影片就會在那裏喔!

Chrome
我們在Google瀏覽器中輸入「chrome://cache/」。

按下鍵盤快捷鍵Ctrl + F,接著搜尋「lookbackvideo」,你會找到影片的實際網址。

就能找到我們曾經播放過的Facebook回首好時光(Lookback)回顧影片了!

我們可以把Facebook回首好時光影片另存網頁為,或是直接按快捷鍵Ctrl + S把Facebook回顧影片存檔下來喔!其實也可以直接貼網址分享喔!

Firefox火狐瀏覽器
火狐瀏覽器跟Chrome類似,只是改在網址列輸入的是「about:cache」而已,接著選取Disk cache device的List Cache Entries,然後按下鍵盤快捷鍵Ctrl + F,接著搜尋「lookbackvideo」,你就可以找到影片的實際網址囉!

IE瀏覽器
我們在IE工具列中選擇工具=>網際網路選項=>一般=>瀏覽歷程紀錄的設定=>檢視檔案=>在Temporary Internet Files資料夾中搜尋副檔名為mp4的影片檔案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