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雲管家下載失敗、無法下載0%,用VPN來下載!

玩樂家 | 2/28/2014 | | | | Share on Facebook
是否遇到百度雲管家下載失敗,或是下載的進度停在0%,根本就無法下載,根據官方回答是網路問題導致無法下載,雖然玩樂家曾經分享過許多如何用 迅雷 與 FDM 下載百度雲內檔案的方法,但是如果遇到要下載整個資料夾的時候,這時候還是不得不使用百度雲管家來下載會更加方便一些。 不...

是否遇到百度雲管家下載失敗,或是下載的進度停在0%,根本就無法下載,根據官方回答是網路問題導致無法下載,雖然玩樂家曾經分享過許多如何用迅雷FDM下載百度雲內檔案的方法,但是如果遇到要下載整個資料夾的時候,這時候還是不得不使用百度雲管家來下載會更加方便一些。

不過玩樂家想到如果用別國的網路,來下載百度雲內的檔案,那麼也許可以解決百度雲管家無法下載的情況,結果玩樂家真的一試就成功! VPN是透過網路連接到別人電腦,然後再透過別人的電腦來上網,雖然聽起來很複雜,不過結論就是使用外國的網路來上網就對了!

使用VPN如何解決百度雲管家無法下載的情況呢?

部分國外的網路連到百度雲下載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可以下載,雖然下載的速度並不會很快,但是終於能夠解決百度雲管家無法下載的情況!

首先我們先參考這篇文章先把VPN軟體裝好,這是Gate VPN服務,由志願者提供VPN連線,可以讓我們透過國外志願者的電腦來連線到當地網路上網,所以我們可別濫用喔!

然後我們開啟SoftEther VPN Client找連線會話數最多的服務器來連線,連線成功後再開啟百度雲管家來下載,如果百度雲管家有開始下載,那麼恭喜你成功了!
如果百度雲管家還是下載失敗,沒有在下載的話,請換個服務器試試看!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