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回首好時光&免外掛直接下載FB回首好時光回顧影片教學!

玩樂家 | 2/05/2014 | | |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10歲啦!身為網路社群的領先者,特別在這值得慶祝的日子,推出「Lookback」(回首好時光),可以回顧我們從首次登入FB到目前Facebook的種種精彩時光! 現在Facebook也在「Lookback」(回首好時光)中加入分享功能,可以讓我們直接分享...
Facebook 10歲啦!身為網路社群的領先者,特別在這值得慶祝的日子,推出「Lookback」(回首好時光),可以回顧我們從首次登入FB到目前Facebook的種種精彩時光!

現在Facebook也在「Lookback」(回首好時光)中加入分享功能,可以讓我們直接分享到Facebook時間軸上,一起跟朋友共同分享你在FB的點點滴滴!
2014/2/8新增
Facebook回首好時光Bug修好啦!並且增加編輯功能囉!可以點這裡。

Facebook回首好時光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ookback

現在玩樂家將跟大家分享如何下載「Lookback」(回首好時光)影片,整個過程超級簡單,不用複雜的外掛或是軟體來錄製喔!不過只有一個條件,你必須是Google瀏覽器Chrome的使用者而已,因為我們將善用Chrome的功能來下載回首好時光影片。

這個原理其實很簡單,我們利用Chrome的功能找到「Lookback」(回首好時光)影片的快取,然後就可以把影片另存新檔到自己想要的地方了!

Step1
我們進到「Lookback」(回首好時光)後,在網頁上點右鍵,選擇檢查元素

Step2
接著你會看到Google瀏覽器Chrome下方會出現一排資訊。
Step3
點選分頁Network後,按下F5重新整理網頁,重新更新網頁元素資訊,接著我們可以從Type欄位中找到video/mp4,然後在那一行中點選右鍵,選擇Open link in new Tab.開連接在新Tab中。

如果想要下載HD高畫質,別忘記用高畫質播放。
Step4
接著就可以看到Facebook回首好時光影片出現在新分頁中囉!

Step5
我們可以把Facebook回首好時光影片另存網頁為,或是直接按快捷鍵Ctrl + S把Facebook回顧影片存檔下來喔!
Facebook回首好時光有遇到問題嗎?請點這裡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