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tacks (BS)玩神魔之塔全攻略教學!(5)橫向神魔的視窗?!

玩樂家 | 2/02/2014 | | | |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發現到BlueStacks (BS)的視窗變成橫向的話,不管在玩神魔之塔或是龍族拼圖時,橫的方向的BlueStacks視窗要怎麼讓人家玩呢?其實要解決橫屏的問題很簡單,只要簡單的設定就可以囉! BlueStacks (BS)是目前最廣泛使用的手機App模擬器之一,可以在...
如果發現到BlueStacks (BS)的視窗變成橫向的話,不管在玩神魔之塔或是龍族拼圖時,橫的方向的BlueStacks視窗要怎麼讓人家玩呢?其實要解決橫屏的問題很簡單,只要簡單的設定就可以囉!
BlueStacks (BS)是目前最廣泛使用的手機App模擬器之一,可以在電腦上模擬出Android環境來運行App應用程式。
我們只要從通知區找到BlueStacks的圖示,選擇旋轉肖像應用程式後再選擇自動就可以囉!
這樣BlueStacks (BS)當自動偵測到App應用程式想要變成橫向橫的視窗時,BlueStacks (BS)就會自動轉成直屏,就不會出現橫屏的的問題了!

登~登~看了嗎?BlueStacks (BS)玩神魔之塔變成直立的視窗囉!用直向的視窗玩神魔之塔或是龍族拼圖時,頭就不用配合螢幕轉個90度了!這樣我們的脖子才舒服!
系列文章:
BlueStacks (BS)玩神魔之塔全攻略教學!(1):安裝BlueStacks(BS)手機App模擬器
BlueStacks (BS)玩神魔之塔全攻略教學!(2)安裝神魔之塔App,免Apk!全自動安裝!
BlueStacks (BS)玩神魔之塔全攻略教學!(3)調整BlueStacks螢幕解析度
BlueStacks (BS)玩神魔之塔全攻略教學!(4)解決神魔之塔閃退、跳出、進不去、Lag、閃爍
BlueStacks (BS)玩神魔之塔全攻略教學!(5) 橫向神魔的視窗?!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