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連線錯誤?快用Google連線診斷測試工具找出錯誤!

玩樂家 | 2/13/2014 | Share on Facebook
有時候如果網路發生錯誤怎麼辦呢?我們要如何快速地診斷測試出網路是哪裡發生錯誤呢?現在Google開發了「應用程式Chrome 連線診斷工具」,可以幫我們快速地診斷網路,並且列出詳細的診斷結果,讓我們能夠更輕易的找到網路的錯誤喔! 「應用程式Chrome 連線診斷工具」是款...
有時候如果網路發生錯誤怎麼辦呢?我們要如何快速地診斷測試出網路是哪裡發生錯誤呢?現在Google開發了「應用程式Chrome 連線診斷工具」,可以幫我們快速地診斷網路,並且列出詳細的診斷結果,讓我們能夠更輕易的找到網路的錯誤喔!

「應用程式Chrome 連線診斷工具」是款Chrome App,可以在沒有連線網路下離線操作,我們能先安裝起來,以備不時之需喔!
名稱:應用程式Chrome 連線診斷工具
下載:點這裡


安裝好後會在Window工具列的Chrome應用程式啟動器中。

啟動「應用程式Chrome 連線診斷工具」後就會開始幫我們測試。

玩樂家目前的網路正常,所以就會出現網路連線正常的訊息,而你可以顯示通過的測試,查看完整的測試項目喔!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