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提升畫質到4K,來觀看超高畫質影片是長怎樣!

玩樂家 | 7/11/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YouTube竟然把影片提升到4K超高畫質,什麼是4K呢?4K就是 4,096 x 3,072,比目前的1080p還高上許多,只是不知道台灣的網路是否可以承受的了,這麼吃頻寬的服務......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youtube logo
YouTube竟然把影片提升到4K超高畫質,什麼是4K呢?4K就是 4,096 x 3,072,比目前的1080p還高上許多,只是不知道台灣的網路是否可以承受的了,這麼吃頻寬的服務......,點入後可以觀看YouTube4K超高畫質影片,網路慢的網友可能就要等一下喔~

觀賞4k高畫質影片
首先點右下角的360p(數字因人而異)解析度選單,選擇Original ,就可以坐著慢慢等,觀賞4k高畫質影片了,別忘切換到全螢幕喔~(下面只是範例,要去YouTube才能觀看4K影片)







由於4K尚屬先進科技,並非人人都有這種高畫質攝影機,因此YouTube以此新格式提供的影片勢必很少,但YouTube並不放過支援當前最高影片品質的機會。

 YouTube工程師沙魯卡伊在部落格說明了4K概念,表示4K視頻的理想銀幕尺寸是25呎 (約8.25公尺)。



這裡觀看4K影片~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