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種樣式的訪客來源地圖,即時顯示讀者來自於哪裡!whos.amung.us Map Widget

玩樂家 | 7/20/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這是一款whos.amung.us免費的訪客來源地圖Map Widget,地圖會即時顯示出全世界有哪些地區的訪客在你的網站。地圖可以選擇衛星影像、夜晚影像、紅外線影像、一般地圖等等不同風格...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這是一款whos.amung.us免費的訪客來源地圖Map Widget,地圖會即時顯示出全世界有哪些地區的訪客在你的網站。地圖可以選擇衛星影像、夜晚影像、紅外線影像、一般地圖等等不同風格樣式,隨著地圖的類型選擇,可以讓人家從地圖一看就知道現在哪裡是白天夜晚、哪裡現在溫度高等等相關資訊。你可以調整訪客地圖大小來符合版面,除此之外還可以選擇訪客地圖上的訪客指標形狀與顏色!
喔~喔~你只能引用到這裡喔~
網站:whos.amung.us Map Widget



訪客來源地圖Map Widget玩樂心得

經過筆者我使用後,其實這款還滿不錯的!不管是用於網站外掛或當作部落格小玩意都滿合適的,因為訪客來源地圖Map Widget不同於其他的統計分析網站提供的類似功能,除了來源地區的顯示之外,還可以挑選不同的地圖樣式,這是其他服務沒有做到的。 數據也是即時更新,只要有讀者進來到你的網站,訪客來源地圖Map Widget就會即時更新,地圖上的指標還會閃一下。
不過這是用Flash所製作的即時功能,如果你沒有安裝Flash,或是Flash版本太舊,就有可能造成訪客來源地圖Map Widget無法顯示出來,所以可以點這裡更新Flash。


訪客來源地圖Map Widget安裝設定
1.新增或取得鑰匙
若是你已經有裝過whos.amung.us其它的Widget,如線上計數器等,可以直接輸入網站的網址,來取得網站鑰匙。
2.訪客地圖大小
可以拉左邊的控制桿來控制訪客來源地圖Map Widget的大小,大小調整後比例並不會跑掉。
3.選擇地圖背景風格
先從左到右,後由上往下分別是溫度地圖(Heatmap)、洲際地圖(Oceania)、森林密度地圖(Forester)、自然環境地圖(Natural)、經典地圖(Classic)、月光地圖(Moonlight)、紅色警報地圖(Red Alert)、哥倫布古地圖(Columbus)、文字書地圖(Textbook)、少女地圖(Girly)。
4.選擇指標的形狀及顏色
指標有不同的形狀與顏色可以選擇,訪客的所在地區就會用指標會顯示在地圖上,點擊指標就會顯示出當地的地名了。如果連續點擊兩次指標,就會進到線上計數器
5.複製語法
最後複製語法裝到部落格或網站中就可以了喔~不過必須支援script,才能正常執行訪客來源地圖Map Widge。






訪客來源地圖Map Widge實際顯示情形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