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簡報投影片PPT轉成影片?用PowerPoint 2010內建功能就好!(ppt to video)

玩樂家 | 7/10/2010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如何把簡報轉換成影片呢?用Microsoft PowerPoint 2010內建功能就可以了,在PowerPoint中提供了可以把簡報投影片存檔成影片的功能,只要你的簡報投影片做好後,就可...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Microsoft PowerPoint 2010 logo
如何把簡報轉換成影片呢?用Microsoft PowerPoint 2010內建功能就可以了,在PowerPoint中提供了可以把簡報投影片存檔成影片的功能,只要你的簡報投影片做好後,就可以把PTT轉成影片了!而且畫質不失真!如果沒有PowerPoint 2010,也沒有關係,可以下載試用版,正常使用這項功能!

特色
可同時錄製影片中語音旁白和雷射筆動作及其時間。
可控制多媒體檔案大小和影片的畫質。
在影片中包含動畫和切換效果。
不需要在電腦上安裝 PowerPoint 就可以觀賞影片。
如果簡報包含內嵌影片,該影片不需要另行控制就能正確播放。
建立的視訊可能會隨簡報大小之不同而需要花費很長的時間。簡報長度愈長,且包含愈多的動畫、轉場與其他媒體,建立的時間相對愈長。但是,建立期間照常繼續使用 PowerPoint。



開始設定
首先開啟Microsoft PowerPoint 2010(沒有嗎?免費下載試用版!點這裡),然後把你想要轉檔成影片的簡報投影片開啟舊檔,接著點選工具列上的檔案=>儲存並傳送=>建立視訊,就可以開始設定,將簡報轉化成視訊。

你可以建立極高品質 [電腦與 HD 顯示器]的視訊、中等檔案大小 [網際網路與 DVD]的視訊、品質最低 [可攜式裝置]的視訊這三種。投影片切換是預設五秒切換,你可以自行調整。如果你要錄製旁白,可以選擇使用錄製的時間和旁白。當一切設定好時,就可以按右邊的建立視訊。
在PowerPoint中提供了可以把簡報投影片存檔成影片
(點圖看大圖)



玩樂心得

因為是PowerPoint 2010最新版,所以你的投影片不管是2007還是2003的,都可以正常開啟,不用擔心版本相容性,但是如果你要把舊版的簡報投影片輸出成影片時,則必須把簡報投影片轉換成2010使用的格式,你只要去檔案=>資訊,你可以選擇轉換或是最佳化媒體相容性,這樣就可以正常地把簡報投影片輸出成影片了


PowerPoint在把簡報轉換成影片時,會依照實際秒數去跑投影片,如果你的投影片很長,就可以晚上設定好開著電腦就去睡覺,早上一起來就可以看到由PTT轉成的影片了喔!



相關文章:
簡報密技!PPT投影片輕鬆轉檔MP4、WMV影片,用PowerPoint 2013內建功能就好!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