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尋故事投票結果出爐!

玩樂家 | 11/05/2010 | | | Share on Facebook
本文 由 玩樂部落格大全 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 引用須知 ,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Google 搜尋故事創作比賽優勝作品揭曉,透過近 2,500件網友自行創作的搜尋故事,觀眾彷彿體驗了人生百態的縮影,對於搜尋能對個人所創造的價值,也有了一番新感受,最後投票結果為「自行車之約... 本文玩樂部落格大全發布!文章引用須遵守引用須知,轉貼時請勿刪除本行!

Google 搜尋故事創作比賽優勝作品揭曉,透過近 2,500件網友自行創作的搜尋故事,觀眾彷彿體驗了人生百態的縮影,對於搜尋能對個人所創造的價值,也有了一番新感受,最後投票結果為「自行車之約」!
Google 搜尋故事創作比賽冠軍作品-自行車之約



冠軍作品「自行車之約」作者賴宜萱表示:「我結合了平日搜尋台灣自行車路線的經驗,以及我對前法國參加普羅旺斯自行車團的憧憬,編出了『自行車之約』這個浪漫的故事。這個故事能獲得網友的青睞並且獲得冠軍,讓我既驚喜又開心。Google搜尋不僅能讓生活更便利、豐富,沒想到還讓我獲得Google 美國總部參訪之旅,我想,這也是搜尋所帶來的驚喜答案!」

即使比賽結束了,但是大家還是可以繼續使用Google搜尋故事編輯器來編輯你的搜尋故事喔!


相關文章:
Google搜尋故事參賽影片數目將不限於一部!趕快編織你的動人故事!


「Google 搜索故事影片編輯器」中文版正式推出!立刻編織自己的動人故事!


立刻編織自己特有的Google搜尋故事!


開始投票選出最動人Google搜尋故事!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