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App/FB聊天室主題更換器,幫聊天室增加美美的圖案! Facebook Chat layout

Unknown | 8/04/2013 | |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Chat Layout是一款可以更換臉書聊天室主題的Google瀏覽器Chrome擴充功能,裡面的主題圖案有拉拉熊、哆啦A夢、蠟筆小新、Hello Kitty、航海王、神偷奶爸、Domo君等7種圖案主題喔!可以幫你的FB聊天室裝扮得美美的,加入一些可愛的背景... FB聊天室主題器
Facebook Chat Layout是一款可以更換臉書聊天室主題的Google瀏覽器Chrome擴充功能,裡面的主題圖案有拉拉熊、哆啦A夢、蠟筆小新、Hello Kitty、航海王、神偷奶爸、Domo君等7種圖案主題喔!可以幫你的FB聊天室裝扮得美美的,加入一些可愛的背景與圖案,讓自己Facebook聊天室與眾不同!

名稱:Facebook Chat Layout
網址:點這裡

玩家只要點這裡進入,再按下加到Chrome安裝後,就可以看到Facebook聊天室背景、訊息窗的頂部等等都換主題囉!是不是很可愛呢~?
FB聊天室主題器
FB聊天室主題更換器


如果想要更換主題的話,Facebook Chat Layout提供7種主題圖案可以更換喔!分別有拉拉熊、哆啦A夢、蠟筆小新、Hello Kitty、航海王、神偷奶爸、Domo君。只要點選Google瀏覽器Chrome右上角的拉拉熊圖示就能選擇主題來更換了!

FB聊天室主題器
FB聊天室主題更換器各種風格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