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快速下載FB影片、YouTube、Vimeo影片-keepvid

玩樂家 | 8/10/2013 | | | Share on Facebook
keepvid可以線上下載Facebook影片、YouTube影片、Vimeo影片,並且提供不同的影片類型如MP4、3GP、FLV、WEBM、MP3等等與不同的畫質,玩家可以依照需求來下載影片喔! 有時候我們會想要下載一些好看的影片保存著給自己觀賞,不過要如何快速下載影片,...
keepvid可以線上下載Facebook影片、YouTube影片、Vimeo影片,並且提供不同的影片類型如MP4、3GP、FLV、WEBM、MP3等等與不同的畫質,玩家可以依照需求來下載影片喔!

有時候我們會想要下載一些好看的影片保存著給自己觀賞,不過要如何快速下載影片,取得影片下載的檔案,這就是一個問題了,有時候我們要等很久才能獲得下載的檔案,但是如果是使用keepvid的話,keepvid會很快速地分析影片,然後提供影片下載的網址,讓我們可以快速地下載影片!
網站:keepvid
網址:keepvid.com

FB影片下載

只要把Facebook影片的網址貼上,然後按下Download,當keepvid分析完後就可以下載了。



YouTube影片下載

YouTube影片下載也是一樣貼上網址,因為YouTube影片提供多種影片格式適合不同的環境來播放,所以下載選項比較多。




Vimeo影片下載

Vimeo同樣貼上影片網址後,然後按下Download,當keepvid分析完Vimeo影片後就可以下載影片囉~



根據說明,目前不支援以下影音網站下載,沒有在下列的影音網站,玩家可以貼上網址嘗試能不能下載影片。

Dailymotion, 4shared, 5min, 9you, AlterVideo.net, Aniboom, blip.tv, Break, Clipfish.de, Clipser, Clip.vn, CollegeHumor, Cracked, Current, dekhona.com, DivxStage.eu, eHow, eBaumsWorld, Ensonhaber, Facebook, Flickr, Flukiest, FunnyJunk, FunnyOrDie, FunnyPlace.org, Metacafe, MySpace, Ning, Photobucket, RuTube, SoundCloud, Stagevu, TED, Tudou, TwitVid, VBOX7, videobb, VideoWeed.es, Veoh, Vimeo, zShare.net.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