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App/一鍵YouTube下載影片超輕鬆!

玩樂家 | 8/05/2013 | | | Share on Facebook
Youtube Video Downloader是款Google瀏覽器擴充功能,會在YouTube中加裝下載按鈕,讓你輕鬆地一鍵下載YouTube影片,Youtube Video Downloader可以將影片轉檔成MP3、MP4、x-flv、3gpp格式,各位玩家可以從You...
Youtube Video Downloader是款Google瀏覽器擴充功能,會在YouTube中加裝下載按鈕,讓你輕鬆地一鍵下載YouTube影片,Youtube Video Downloader可以將影片轉檔成MP3、MP4、x-flv、3gpp格式,各位玩家可以從Youtube Video Downloader挑選需要的影音格式來下載!
名稱:Youtube Video Downloader
網址:請點這裡
格式:MP3、MP4、x-flv、3gpp
點這裡後再按加到Chrome,就能完成安裝Youtube Video Downloader,如果沒有Google瀏覽器的玩家,可以點這裡下載喔!

Youtube Video Downloader安裝完後,你會發現到YouTube影片下面會出現Download Video紅色按鈕,當你看到一部好的影片的時候,如果想要下載時就按下Download Video按鈕。

YouTube影片下面會出現Download Video紅色按鈕
YouTube影片下面會出現Download Video紅色按鈕

按下Download Video後,Youtube Video Downloader會開新分頁到它的網站,會幫你將YouTube影片自動轉檔成MP3、MP4、x-flv、3gpp格式和不同的品質,可以選擇需要的影音格式與品質來下載喔!
下載頁面
使用Youtube Video Downloader可以在YouTube頁面加裝按鈕,讓下載YouTube影片更加容易、輕鬆,同時簡化步驟簡約玩家的時間喔!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