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Facebook觀看插入嵌入YouTube影片的小秘訣!

玩樂家 | 8/22/2013 | | Share on Facebook
其實這不是什麼特別功能,當我們想要在Facebook分享YouTube影片時,通常Facebook就會自動分析影片網址,並且會有YouTube影片預覽的縮圖顯示在這則動態上,不過若是想要直接在Facebook就直接觀看YouTube的話,就可能要點FB動態正確的地方,才能直接在...
其實這不是什麼特別功能,當我們想要在Facebook分享YouTube影片時,通常Facebook就會自動分析影片網址,並且會有YouTube影片預覽的縮圖顯示在這則動態上,不過若是想要直接在Facebook就直接觀看YouTube的話,就可能要點FB動態正確的地方,才能直接在FB觀看YouTube影片!

當我們分享影片的時候,只要我們將YouTube網址貼到FB動態中,FB就會自動分析YouTube網址,並且顯示縮圖與相關影片說明。

如果玩家想要在FB中直接觀看YouTube影片時,只需要點選下圖紅色框起來的地方。



玩家可以發現到YouTube影片已經自動內嵌在FB動態中並且自動播放,這樣就可以直接在FB中線上觀看。



如果玩家點了動態中的YouTube影片網址,則是會開新視窗到YouTube影片頁面,所以點的地方不一樣的話,就會有不同對應的動作,在此與玩家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歡迎幫我們在玩樂家粉絲團點個讚!獲得最新好文!

玩樂家歡迎你加入我們,Google +1獲得最新好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